互联网

开放优势能力,深信服助力飞企互联智慧园区业务创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4:06

导语:

面对加速到来的数字世界和激烈变化的市场环境,园区作为产业经济的载体,拥抱数字化成为园区建设的必然选择。面对技术的发展,园区建设新需求如雨后春笋一般频繁涌现,园区的智慧化建设同样面临高频的迭代升级。作为智慧园区运营者,如何高效地响应和开展业务来服务园区用户,飞企互联联合深信服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01以凌云中台为核心,实现园区万物互联、全景智慧

飞企互联是国内专业的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理念,深度剖析园区运营管理的全场景、全角色、全流程,并基于云原生和微服务架构推出“智慧园区凌云中台”。

智慧园区凌云中台,是新一代智慧园区产品的核心,也是园区数字化转型的数智化枢纽。凌云中台基于云原生技术架构打造,是一款可持续演进、为智慧园区提供“物联、数字、生态”服务共享的数字基座平台。平台以“成为园区数字化转型的新基础设施”为目标,助力园区不同的端、不同的技术和不同的业务真正做到通用化、组件化以及一体化。园区所有场景应用都在凌云中台中构建,充分发挥了中台弹性和分布式优势,实现不同业务场景应用的个性化灵活定制,做到快速响应、快速部署及按需伸缩。

02开放优势能力,信服云助力飞企互联智慧园区业务创新升级

在传统智慧园区业务建设过程中,飞企互联面临着多形态业务交付部署难、多终端IoT设备管控难、高频次应用更新运维难、各类型安全风险防范难等问题。面对上述难题,深信服开放自身优势能力,携手飞企互联基于凌云中台打造“云-边-端协同”的智慧园区全新架构,助力飞企互联实现园区业务的一键快速上线、持续更新及安全有效运营,大大减少了飞企互联在业务交付、更新及运维环节的人力投入,为智慧园业务创新升级持续注入源动力。

统一的边端设备管控,构建可知可视可控的万物互联智慧园区

在运营过程中,飞企互联需要对园区内的监控、道闸、传感器等多类物联网数据进行统一采集和分析,在这一块业务上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架构的边缘计算平台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深信服边缘计算平台能够为各项数据分析采集提供底层算力,结合飞企互联的物联网IoT管理平台,实现了端侧设备的数据智能采集和分析,多终端联动,以及边缘计算节点的智能化运维和业务迭代更新。

联合打造凌云一体机,助力智慧园区业务一键部署及高效统一运维

深信服超融合和飞企互联凌云中台联合打造了智慧园区“凌云一体机”。面对园区用户高频迭代的建设需求,一体机能够实现智慧园区业务实现一键部署和持续更新,大幅提升业务的上线效率。此外,借助超融合的内建网络和业务安全组件,飞企互联实现了园区信息化业务的高效统一安全管理运维和持续的业务运营。

融合、连接、开放,服务共享,价值可见

凌云中台和信服云互相开放服务接口,实现了数据的实时接入,不仅打通了业务上下游,还降低了飞企互联在业务交付和运维上的人员投入,并构建了标准化的运营和服务体系,帮助园区用户实现业务的数据化及数据的业务化,园区业务管理逐步转向运营模式,使得园区内的人与人、物与物、业务与业务之间不再是孤立隔离的个体,让各业务系统和数据实现了整体的交互和协同,信息和业务的融合成为常态。

03携手共进,助力园区智慧化转型,驱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凌云、源于云、不止于云,目标远大、壮志凌云。2022年4月20日,飞企互联正式推出基于凌云中台及云边协同架构的新一代智慧园区产品——鸿鹄P+,鸿鹄P+的发布是产业地产型园区智慧化的新开端,亦是飞企互联在智慧园区领域探索的新征程。

今后,深信服将持续携手飞企互联在园区数字化转型赛道上前进,助力飞企互联基于中台打造的鸿鹄系列智慧园区平台产品,围绕开发区、产业地产园区、大企业园区、孵化器和小微园区等四大园区业态需求,强强联手,研发创新,共同助力园区智慧化转型,服务智慧园区万千用户,让园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程使能,助力创新!目前深信服已与政务、金融、医疗、教育、能源、工业制造等行业数百家ISV生态合作伙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深信服精于本业,利用自身产品技术与市场资源优势,在产品联合创新层面,提供信息安全、开发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多维度技术能力,助力ISV应用创新,帮助ISV伙伴实现降本增效、扩大营收;在市场联合运营层面,深信服开放市场资源和通路,制定完善的合作政策和激励计划,与ISV生态伙伴合作共赢,共同服务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