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PL新品上线 冰皮防晒衣和超能骑行裤让假期出行如虎添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4:49

导语: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学生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据携程网显示,暑期毕业季是旅行小高峰,超过百分十七十的学生都有出游需求。而偏好运动的群体则占到了这里面的一大半。比如登山、骑行、野营灯成为毕业生的首选。备受关注的澳洲运动功能服饰大牌YPL推出了一套颜值+性价比颇高的出游套装,冰皮防晒衣+超能骑行裤。让运动更加安全无忧无虑。

据小编了解,YPL户外运动套装包含冰皮防晒衣和超能骑行裤这两款单品。其中YPL冰皮防水裤以其优越的亲肤冰爽感和UPF100+的强力防晒功能、紫外线智能光感监控等众多黑科技备受青睐。搭配的超能骑行裤主打透气、清爽、舒适和自主研发的薰衣草香氛功能,另外立体裁剪上身立瘦4cm 的塑型科技,搭配活泼的色彩,在旅途中超能出片。

毕业生小卓表示,“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旅行,但是最担心被晒黑,看了很多防晒的产品,最终各种对比还是入手了这套YPL套装,穿起来不仅冰冰凉凉并且不粘皮肤,特别清爽。还能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太棒了”。穿了这件衣服可以放心的去旅行了。

小编了解到,许多消费者都有出行防晒的需求,并且对服饰的舒适度要求较高。徒步登山、户外骑行都是这些毕业生最爱的运动。他们喜爱这款YPL套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骑行裤有很好的排汗能力,不会让骑行中发生黏腻的感觉,影响心情。并且还有许多诸如防紫外线等黑科技。

随着疫情结束和毕业季的到来,旅行将又称为市场的热点。户外运动和旅行的兴起,也带动了运动服饰产品的销量持续走高。这款YPL冰皮防晒衣和骑行裤以它超高的颜值和众多黑科技的加持,多次入围运动服饰销量排行榜前列。有了它户外旅行不再烦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