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父亲节礼物买什么好?跟随施华洛世奇光学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4:51

导语:

如果说,母爱似白昼的日光,炙热且温暖,那父爱就如黑夜的星空,隐秘且深沉。儿时的我们,和父亲大小手相牵,体验生活的乐趣;年少的我们,站在父亲的肩上,对未来充满向往。但不知从何时起,伟岸的父亲慢慢收敛了自己的爱,默默地站在我们的身后为我们遮风防雨。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忽略了父爱的存在,应当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父亲精心挑选一份礼物,感谢父亲一直以来的陪伴。不过,父亲节礼物买什么好呢?对此,施华洛世奇光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份优质之选!

父亲节礼物买什么好?施华洛世奇光学带来不一样的“视”界

施华洛世奇光学从1949年推出7x42普罗棱镜(Porro Prism)双筒望远镜起,就已经成功奠定其为高质素光学产品的生产商。此后,施华洛世奇光学SLC系列又成为施华洛世奇光学,乃至全球众多高质素的8x30双筒望远镜中销量最高的双筒望远镜之一。之后,施华洛世奇光学更是凭借创新精神与对消费市场的充分了解,打造出了越来越多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产品,为其欣赏自然之美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工具。

施华洛世奇光学CL COMPANION双筒望远镜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弧线设计,握在手中能贴合拇指和食指,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舒适手感。同时,这款望远镜还采用了多层专利镀膜技术,不仅能将色彩还原、透光率提升,使画面如水晶般清透、纤毫毕现,还能让清洁保养更加省心省力。特别是P镀膜还能消减“鬼影”,提高影像质量,给我们带来独特的观察体验。

施华洛世奇光学EL32双筒望远镜采用了平场镜技术,能让望远镜的良像范围变得更大,畸变很小,边缘成像较清晰,人眼通过望远镜观察时更舒服,同时理论上能达到的分辨率也更高。此外,这款望远镜还是紧凑轻便的设计,体积非常小巧,对于热爱户外旅行的父亲确实是明智之选。

施华洛世奇光学CL POCKET CURIO双筒望远镜出自获奖设计师马克·纽森之手,前卫的外观设计、无缝和干净的桥梁设计,令这款望远镜风格简约优雅。此外,这款望远镜还集体积小巧、易于操作、可折叠等特点于一身,便于随时随地使用,使其对大自然的轻松观察成为一种纯粹的愉悦。

施华洛世奇光学CL POCKET中国红限定版双筒望远镜还是专属定制版,拥有轻巧紧凑、坚固耐用、对焦快速、成像清晰等多个特点,可以满足多种观察需求。

父亲节礼物买什么好?施华洛世奇光学带来多重优惠

除了希望每个人能在父亲节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为其提供心仪的礼物,施华洛世奇还开启了618大促,以上介绍的四款产品给你带来多重优惠!

在618大促期间,购买施华洛世奇光学CL COMPANION双筒望远镜会赠送背包和AR-B转接环,购买施华洛世奇光学EL32双筒望远镜可随机获赠FSSP浮力肩带专业版或BSP肩背带专业版1件。

另外,在活动期间购买施华洛世奇光学CL CURIO或CL POCKET中国红限定版双筒望远镜则也有一套CSB清洁套装赠送。

随着我们慢慢成长,父亲也渐渐地在与岁月的斗争中败下阵来,白发与皱纹也逐渐爬上他们的鬓角与脸庞,但他们的爱依旧未曾走远,会一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而我们也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他们的爱,恰逢父亲节将至,不知道父亲节礼物买什么好的话可以献上施华洛世奇光学望远镜,让他们去看遍自然的美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