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障全面专业细致, 鼎诚人寿“鼎宝保”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4:56

导语: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是疫情下的第三个儿童节。近几年来,新冠疫情阴霾不散,越来越多的家长对于养儿育儿有了更多的焦虑。不久前,鼎诚人寿联合新浪深圳发起#疫路守护 无忧成长#微博话题互动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关注儿童教育、选择儿童保险等热点问题展开互动讨论。无数网友都认为,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未雨绸缪,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负责。购买一份保障到位的儿童重疾险不仅可以预防风险,也能降低突发状况下家庭的财政压力,是不可缺少的刚需消费。值得一提的是,鼎诚人寿推出的“鼎宝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力度空前提高,是一款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优质重疾险产品。

图片1.png

鼎诚人寿的鼎宝保少儿重疾险是为0-17岁青少年设立的产品,它具有“百万保障守护成长、保费豁免真心关爱、高性价比保障终身、附加险种随心选择”的四大特色。一方面,它免体检保险金额,最高保障额度高达100万,全面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一般情况下,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七八万,多则需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对于工薪家庭来说,孩子是全家的未来,一旦突发重大疾病,沉重的治疗费用负担往往会让整个家庭束手无策。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目前恶性肿瘤幼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儿童癌症死亡率在我国排名第二。

一旦患病,少儿重疾治疗费用昂贵,而且周期漫长,这对于家庭经济来说,实在太过沉重。因此,鼎诚人寿的鼎宝保少儿重疾险给予投保人充足的保额,就是为了更好地缓解重大疾病对家庭经济带来的重大压力。

另一方面,被保险人确诊轻度疾病还可以豁免保险费,获得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合同,权益与正常交费的保险合同相同,真正体现出人性化关爱。此外,延续了鼎诚人寿一系列重疾险产品的特色,鼎宝保少儿重疾险的缴费期限(缴费期限有6种选项)、附加险种选择都非常灵活。特别是附加险种方面,投保人可附加两全,到期返还主险+两全所有已交保费;可附加投保人豁免,投保人交费期内发生身故/高度残疾/重疾均可豁免剩余未交保费,给孩子100%不间断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将保险服务与医养健康相结合是鼎诚人寿的一大特色,针对疫情反复下很多家庭看病就医遇到的难题,鼎诚人寿推出了客户增值服务升级方案,涵盖在线看诊视频全科医生、7*24小时无间断服务、疾病咨询、健康指导等多项贴心服务,可以让投保人和家庭成员真正实现小病不出门,缓解因疫情看病难带来的困扰。未来,相信鼎诚人寿持续升级优化产品和服务,呵护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守护更多家庭的幸福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