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蒙牛爱氏晨曦奶酪棒适合宝宝吃吗?各种优势聚一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5:02

导语:

奶酪棒是所有小朋友最爱的零食之一,市面上很多品牌的奶酪棒让无数家长挑花了眼。在这其中,蒙牛的爱氏晨曦奶酪棒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宝妈的首选。这篇文章就总结一下蒙牛爱氏晨曦奶酪棒是如何俘获宝妈们的心的。

相信大家对蒙牛这个牌子都不陌生。蒙牛乳业四个大字摆在那就是放心购买的代名词,所以蒙牛的明星品牌——爱氏晨曦也不会差。大品牌的营养价值和安全系数更高,更适合让宝宝吃。

很多家长们买奶酪棒就是为了让孩子在吃零食的过程中补充营养。爱氏晨曦奶酪棒用的是优选新西兰进口原料。小小的一块是浓缩多倍牛奶的精华。其中钙含量约为牛奶的2.4-4.4倍。除此之外,蛋白质的含量约为牛奶的1.6-2.6倍。可以很好地满足宝宝的每日营养摄入量,有利于孩子的成长。而且蒙牛的爱氏晨曦奶酪棒是0添加的奶酪棒,配料表里根本没有防腐剂、香精和色素。宝宝吃再多也不会有问题。

有趣的是,蒙牛爱氏晨曦的包装用的是小马宝莉的卡通人物,让我家小公主眼前一亮。不同的卡通人物对应的是不同口味。一共有6种口味可选择:原味、混合水果味、两果一蔬味、草莓味、冰淇淋香草味和缤纷莓子味。除了女生喜欢的小马宝莉还有适合男生们的变形金刚,让孩子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收集动漫人物的乐趣。

蒙牛爱氏晨曦奶酪棒的包装做得非常不错,奶酪的保质期是很短的,所以蒙牛爱氏晨曦采用欧洲封装技术,阻氧技术和阻光技术。全密封封装,保护奶酪棒的品质。不仅孩子们喜欢吃,很多大人对爱氏晨曦奶酪棒爱不释手。更贴心的是,吃完的奶酪棒还能当孩子的拼接玩具,这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无限的空间想象力。既吃了零食还得到了玩具,孩子们沉迷于吃奶酪棒和开发智力,也让家长们有了做自己事情的时间,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为什么宝妈们都选择爱氏晨曦的奶酪棒的原因了,无论是细节还是口感都做得非常到位,是宝宝奶酪棒的不二之选。最重要的是含有丰富的营养,还不知道如何选择奶酪棒的宝妈们,快去买些蒙牛爱氏晨曦奶酪棒送给自己的宝贝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