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威龙猫瞄准女性需求,“5.20”开启浪漫预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5:03

导语:

如今,汽车消费呈现年轻化趋势,并且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职场独立女性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备受珍视。基于此,荣威推出了“女神座驾”荣威龙猫,并于“5.20”当天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售价为12.58-12.98万元,共有跃动龙龙版和灵动猫猫版两款配置,和宝宝蓝、雪球白、芭蕾粉三款配色可选。

(图为:荣威龙猫)

作为荣威力推的HEV车型,荣威龙猫应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年轻化的设计和绚丽的配色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前脸采用无边框格栅造型,将格栅与整体设计深度融合,提高整体性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视觉延展性。两侧灯组采用LED透镜大灯,并通过黑色饰条连接,颇具时尚感。保险杠上部的黑色雾灯区域和梯形进气口相互配合,营造出潮流动感之美。尾部排气管做了隐藏处理,使得整辆车的外观更加简洁大气,上面的 “Hybrid”标识象征着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并有摩卡黑、梦幻灰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陂配备了横向连屏设计的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内置斑马车联系统,拥有包括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娱乐/导航、第三方在线应用、车家互联在内的等诸多功能。座椅采用皮质材料,颇具舒适感,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主驾座椅拥有电动6向调节功能,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荣威龙猫动力配备了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支持三种动力模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结合电动机之后,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4千瓦,总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这样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并可支持中短距离旅游

(图为:荣威龙猫)

舒适性配置方面,跃动龙龙版和灵动猫猫版略有不同。跃动龙龙版主要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PM2.5过滤、真皮方向盘、感应雨刮、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双层隔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而灵动猫猫版在此基础上又添加了雅马哈品牌音响、蓝牙钥匙、眼镜盒、带照明灯的化妆镜等,配置更加豪华。

目前,荣威龙猫已正式开启预售,通过上汽荣威APP、小程序下订,即可享受36期0息、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上门服务等贴心权益,还有守护、宠车两大超值权益包等你来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