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微业贷以数字化优势获华糖云商“酒业最佳供应链金融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5:11

导语:

酒业是我国食品饮料行业中的市场规模大、发展潜力值高的重要分支之一。在我国,酒业历史源远流长,渗透于文化娱乐和饮食烹饪等各个方面。随着“十四五”规划加速实施,中国酒业如何在变化中升级、在调整中发展,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时代命题的突破点。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重点布局并服务了一大批民生消费等重要领域的小微企业,通过创新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为大食品行业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企业提供高质效的普惠金融服务。6月1日-2日,作为华糖云商大食品行业“首席产业链金融服务商”代表,微众银行微业贷携酒业经销商服务方案出席“2022中国酱酒新势力高峰论坛(两湖地区)论坛”,同时在当晚“2022中国酒业星光奖颁奖盛典”上被授予“2022中国酒业星光奖·酒业最佳供应链金融奖”,凸显出微业贷以数字化供应链金融为酒业小微企业提供高质效金融服务备受认可。

打造食品行业专项服务方案,做好“食业家在用的互联网银行”

论坛现场,微众银行微业贷开设展台,为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精准融资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基于长达一年的合作与了解,华糖云商媒体代表在与行业大咖、酱酒企业代表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的同时,还分享了微众银行微业贷产品特色及酒业专项服务方案,他提到在针对下游经销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微众银行微业贷推出经销商专属贷款,贷款客户在线上提交资料后可马上核额,最快1分钟内可以放款,最高可贷500万,仅用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全部的贷款操作,不用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去银行柜台办理业务。本次活动吸引大量酒业从业者关注,线下精准触达500人左右,线上吸引11万人同时观看直播,燃点频现,与会企业收获满满。

image.png

除此之外,微众银行微业贷持续提升对于用户个性需求的服务能力,打造食品饮料行业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旺季提额政策以及较为友好还款方式等,获得了食品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围绕小微企业发声、宣传需求,微众银行微业贷还通过邀请食业家走进直播间、送食业家登上行业顶尖杂志《新食材》杂志封面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企业主树立企业形象,放大企业价值,并获取更多生意机会。凭借数字化服务优势和特色化的助力方案,微众银行微业贷此次获得这一奖项,也代表着酒业经销商企业对于微业贷品牌的一致认可。

1.jpg

酒业升级再出发微众银行微业贷携合作伙伴共赴食品行业新征程

进入“十四五”以来,白酒产业获得快速发展。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酿酒企业白酒产量达到202.4万千升,同比增长4.7%。同时,我国酒业也呈现出“品类多元、风格多样和周期性增长”的新特点,个性鲜明的好产品层出不穷,构成了中国酒业的繁荣图景。酒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群星”的汇聚。华糖云商隶属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深耕糖酒食品行业28年,链接百万糖酒食品厂商,致力于让食品行业群星共同闪耀。微众银行微业贷2020年底即与华糖云商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以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微业贷为大食品行业经销商企业提供深入、全面的金融、非金融服务,以支持企业成长带动食品产业链稳健发展。

image.png

不局限于食品行业,微众银行微业贷致力于为各个细分行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力量,已深入覆盖30个国家重点产业链,携手近500家品牌合作伙伴,服务近13万家经销商和供应商。接下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充分发挥数字化服务优势,为各行各业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特色化服务,护航更多食业家扬帆起航。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