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瓦卢瑞克现货购电子商务平台,打造高效积极的用户体验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5:23

导语:

洞察到客户需要智能的全球化解决方案,瓦卢瑞克将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整合,对其享誉全球的无缝钢管解决方案进行补充。基于瓦卢瑞克Smartengo全球电子商务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功,瓦卢瑞克现货购电子商务平台于2022年3月23日正式上线,这是瓦卢瑞克塑造公司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瓦卢瑞克在华制造产品的举措,符合瓦卢瑞克客户至上的基本理念。

瓦卢瑞克现货购平台从筹备建立到正式上线,历经了复杂的过程。现货购平台的搭建源自于瓦卢瑞克全球电子商务平台取得的成功,Smartengo平台上线后的第二年,也就是2021年,平台总收入远远超过2020年,这大大激励了各地团队,开始着手建立区域化平台。

中国区团队从2021年就开始本地平台搭建的准备工作,仅仅只是将Smartengo平台上的内容翻译成中文并不能满足成功搭建平台的需要,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需求和挑战来定制产品,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才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此外,由于在中国建立并托管一个网站的成本很高,瓦卢瑞克现货购项目经理张春与销售团队进行了沟通,以便更好地了解中国复杂的数字市场环境,以及不同买家的购买偏好。现货购项目团队发现,中国买家在最低订购量方面需要更大的灵活性,也需要常用产品更短的交货期。随后,张春的销售团队与客户联络,确认最受欢迎的产品和尺寸。销售团队提供的数据使张春能够做出最佳的产品选择、确定定价,以及备足重要产品的现货。

瓦卢瑞克现货购向客户提供完整的、更加便捷的采购流程。该平台向客户提供石油专用管(OCTG)、接箍,石化管和蒸汽管(STP)。这是瓦卢瑞克天大(安徽)有限公司首次提供极短的交付期以及充足的现货产品服务。用户可以直接从平台下载即时报价,点击鼠标就能轻松下订单。用户可通过聊天框直接与支持团队取得联系。

为了提高中国用户的运行速度,确保高效以及积极的客户体验感,Smartengo团队还决定将网站服务器设在中国。种种举措将使现有客户的工作更轻松,并且有助于吸引新客户。瓦卢瑞克反复强调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可靠,不断给予客户信心,令客户放心。

未来,瓦卢瑞克将始终站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保持匠心品质,标准引领,不断开发创新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完善现货购平台,提升用户体验感,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