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庭就需要这样的车 纳米BOX兼顾时尚与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6:20

导语:

买车已不仅仅为了代步,东风EV新能源推出了纳米BOX,时尚潮流的外形、敞阔空间、出色的长续航能力于一身,无论是享受生活、挑战自我或是探索广阔精神世界,纳米BOX看一眼,很心动。

新生代家庭用户在选车过程中都在追求空间大、配置丰富、颜值高等综合产品力较强,但是价格方面更加实惠的车型。如果换在以前,面对这样“苛刻”的要求,在汽车市场中能够找到的车型实在是寥寥无几。不过,随着纳米BOX登场,各种棘手的问题瞬间就能够迎刃而解。

时尚潮流高颜值外观,轻松点亮通勤出游好心情

现如今正处于颜值经济时代,一辆车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外观设计至关重要。在外形方面纳米BOX的新车前脸运用了几何元素与线条的结合,层次分明,进一步彰显了其纯电动SUV的身份。从整车来看,纳米BOX在保持纯电动车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全系标配金属撞色外观设计及双色拼接内饰,借助软萌可爱的造型设计、紧跟潮流的时尚配色,直击新生代消费者的心,完全能够在助力用户从容自信地驾车出行的同时,更好地点亮用户通勤出游的好心情。

轻松覆盖多种用车需求,缓解日常出行焦虑

与此同时,新车纳米BOX还体现了东风EV新能源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针对当代用户的用车续航焦虑的使用痛点,新车采用了高密度电池组,CLTC续航331km,完全能够给广大用户打造的最强装备,能让用户无所顾忌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此外,纳米BOX全系支持快充、慢充功能,快充30分钟可以完成30~80%的补电,慢充4小时即可满电,完全能够覆盖多种用车需求,轻松缓解日常出行焦虑问题。

敞阔舒适的大空间,让出行更自由自在

这几年国家鼓励生育,不少家庭的二胎、三胎成员都出生了,随之而来家庭用车的需求也就水涨船高了。为了满足更多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推出空间舒适性更出色的家用车就成了大势所趋。而纳米BOX除了有着宽敞的设计,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可圈可点之外,还有着300-1107升宽大且规整的行李箱。不仅可以让乘客进出车辆更轻松便捷,还能轻松满足一家人出行载人储物的需求。

作为东风EV新能源推出的全新车型,纳米BOX不仅是一款新生代家庭理想座驾,更象征着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全方位彰显车主个性鲜明的自我态度,完全能够凭借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外观、敞阔舒适的大空间、无可匹敌的续航能力及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为年轻家庭品质座驾赋予全新定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