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鹏教育杜绝“退费难”,站在学员角度解决问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6:30

导语:

由于在大鹏教育报名学习的都是成年人,没有绝对固定的时间。导致很多人在报名课程之后,时间安排不得合理。工作和学习时间发生冲突,甚至觉得这种课程不适合自己。大鹏教育也预判到了这一点,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退费售后服务,让学员合理退费。

课程不同于普通的快消品,如果没有做好学习准备,或者对于课程所在平台的选择不够谨慎,学员往往会陷入各种误区和矛盾中。好在,有大鹏教育这种正规靠谱的在线教育机构,不但收费和退费机制明确,还从学员出发开展了试学课程。

大鹏教育退费方便 学员可以放心学习

大鹏教育希望,用这种无需押金即可感受上课氛围,让学员可以抓住这种免费入口,先适应这种教育方式,再适应教育内容。大鹏教育还提示,尤其对于成年人兴趣教育这个细分领域而言,无论是兴趣课程本身的内容还是在线教育的形式,对大多数成年人而言都是较为陌生的教育方式,试学课尤其重要。特别是成年人一方面工作繁忙时间不固定,一方面远离课堂太久,无论是环境还是自身心态都需要进一步适应,所以试学课是双方互相适应的重要内容,一定要重视起来。

大鹏教育方面表示,推出体验课程在于服务学员,希望大家都能够用最少的成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教育课程。众所周知,在线教育的普及时间并不长久,而在互联网学书法学国画等兴趣课程,更是与传统“手把手教学”的理念相违背,这让许多学生往往心生忧虑,害怕自己不适合或者学不好。

大鹏教育退费流程合理 学员学习更无忧

此外,针对在线教育的种种乱象,大鹏教育还在官网平台与广州市反诈中心合作了公益频道,针对网络诈骗极易出现的几点问题和心理动机制作了一系列课程,并辅助真实案例说法普法,为学员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如果消费者仍然不确定自己是否遭遇了诈骗,可以在大鹏教育的官网上一探究竟。

大鹏教育退费不难 学员可以放心学习

大鹏教育公平的退费系统,让人们感受到了大鹏教育的人性化。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也消除了潜在用户的顾虑,这样贴心的售后服务让大鹏教育的认可度大大提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