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钜同创:小白做亚马逊电商多久盈利?答案在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6:43

导语:

 近两年亚马逊电商大火,让众多的国内卖家转型加入其中,而一些新手在加入亚马逊电商平台之前,都会问:做亚马逊电商多久能盈利?对于这一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这个主要看亚马逊电商卖家自身的情况,一般开始盈利的话都在2-3月之后,可能很多新手觉得太长,认为只要把产品上传到店铺,就可以躺着赚钱了,有这种想法的卖家,那我劝你还是趁早退出亚马逊电商,今天华钜同创就小白做亚马逊电商多久能盈利这一问题,与你分析分析。

亚马逊电商

  亚马逊电商平台虽然是全球电子商务平台,但与国内电子商务平台相比,其规则和流量更为客观。

  亚马逊电商有一个问题:操作非常困难,需要很长时间学习。如果是一个人做的,那可能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当然,除非你能坚持学习半年或一年。因此,不可能估计一个人做亚马逊电商的回报周期。

亚马逊电商

  如果亚马逊电商卖家提前选好产品,订货速度会更快。因为亚马逊是一个专注于产品的平台,无论是新店还是老店,这个平台都对卖家一视同仁。只要产品选得好,质量问题有保障,就不怕店里没有销路。此外,亚马逊还为新产品注入了活力。另外,在做好产品优化的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该店第一个月就会有订单,三个月就会有稳定的利润。
 对于小白做亚马逊电商多久盈利,这还取决于卖家自己选择的模式 一般现在小白做亚马逊电商,都会选择精品模式或无货源模式。

  精品模式来说,初期投入太大,几十万,再加上上海仓库的建立、店面的运营、广告的投入等等,短时间内很难回笼资金。

  如果小白做亚马逊电商无货源模式的话,就不需要找货源,需要找仓库,而且投资少,所以短期内回收资金比较容易。亚马逊只有两种选择可以做得很好。

亚马逊电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