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案例 | 记录生活小确幸,回归闲适享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7:18

导语:

家,不仅仅是一间四四方方的房间,不仅仅是美丽豪华的布置。它是每个家庭生活方式、生活状态的缩影,每当我们感叹时光飞逝,还好有它帮我们记录生活里的小确幸,留下幸福的痕迹,让我们感到温暖与放松。

平衡的色彩搭配,给家带来无比沉静的气质。客厅一角放置钢琴,提升家中的艺术气息,家里的每一寸空间都得以有效利用,流露出对生活的满满诚意。

生活无非是动与静之间的转换,从忙碌中抽离,在厨房里回归闲适的享受。日常使用的餐具、小家电,如一件件精美的展示品,在此错落有序,琳琅陈列。

细腻考究的格局,配合业主个人生活习惯,如飘渺光影在此流淌,营造睡眠空间的纯粹之美。

浴室则采用简单的装饰呈现潮流氛围,以自然的构造,呈现出有别于其他空间的雅致效果。通过与其他空间的互补搭配,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这里不仅仅是日常洗漱区,更是一方休憩身心的自在天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