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夏日提升保护力少不了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7:55

导语:

夏季气温高,细菌生长、繁殖也更加迅速。若宝宝出现哭闹、食欲不振、睡不好觉等表现时,有可能是自身保护力差造成的。这个时期,口粮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很多宝妈都选择的合生元奶粉怎么样?蕴含保护力成分,夏日提升保护力少不了它。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夏日提升宝宝保护力靠谱!

什么样的宝宝可能保护力差呢?

很多宝宝一有些小状况,家长为了孩子快速恢复健康就很爱给孩子使用抗生素。滥用抗生素首先会杀灭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而这些有益菌的存在能抑制致病菌的繁殖,如果有益菌被大量杀灭,身体的自我保护力就会下降。

讲究卫生是必要的,但过于干净反而令宝宝接触微生物的机会减少,不能刺激机体产生抗体,反而容易出现问题。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蕴含天然营养助力成长

提升保护力宝宝需要什么营养?

乳桥蛋白LPN是专家们经常提到的天然乳源OPN,它的结构很特别,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让宝宝身体更强壮。乳桥蛋白LPN的发现是保护力成分的升级,也是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突破。合生元派星奶粉中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长期吃有助于宝宝身体好,可以为宝宝选择这样的口粮。

合生元派星奶粉除了SN-2 PLUS天然乳脂和乳桥蛋白LPN成分以外,添加了30+均衡的营养配方,有DHA、ARA、胆碱等,还有GOS益生元的加持,助力宝宝肠胃再添动力。只有宝宝获取的营养更全面,才能更健康!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粉质细腻不假白

提升保护力宝宝日常怎么做?

辅食制作方面要适当摄入蛋白质。蛋白质是机体免疫防御功能的物质基础,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物。

户外活动是能够帮助宝宝锻炼身体、提高自我保护力的重要措施。不过要在空气好,阳光好,不是太晒,风力适度的情况下进行。夏季气温高,也要注意给宝宝防暑。 

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和口粮的选择之外,日常呵护也很重要。口粮试试合生元奶粉怎么样,独家配方天然成分助力宝宝更好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