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冷柜迈入大储量时代,澳柯玛立式冷柜成首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09:01

导语:

    万万没想到,今年年度爆款家电竟然是冷柜!

    民众越来越重视食物储备这个问题,家里的冰箱不够用,再配个小冷柜吧。这种心理催生了冷柜的热销,热度甚至堪比双十一。

    苏宁易购的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高端冷柜的销量增长超过70%。中怡康数据显示,近期上海地区冷柜销量同比更是增长150%。

    对于平时储备食材比较多的家庭来说,只靠一个冰箱常常不太够用,一台冰箱加一个冷柜那才刚刚好。不过,冷柜这种东西虽然很适合用来囤货,但是体积大、笨重、拿东西不方便的缺点也很明显。

    很多人会想:要是有那种既不占地、存东西又多、用起来还方便的冷柜就好了——别说,还真有,澳柯玛立式冷柜BD-151WNE就是你想要的这种冷柜。

风冷无霜 免去除霜烦恼

    家里有冷柜的人一定为除霜而烦恼过。冷柜结霜不仅会包裹食物、占用储存空间,还会影响冷柜的制冷效果,使冷柜内更易滋生细菌和异味。然而,即便菜刀、铲子、吹风机、热水轮番上阵,也未必能顺利把霜除净。

    除霜这种事儿谁干谁上火,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干脆别让冷柜结霜。用别的冷柜换季时得先花几个小时把所有东西翻出来,再花几个小时等冷柜化冻,再花大半天时间变着法子除霜,再花几个小时把东西冻回去……霜除完了,冷柜里的东西也化的差不多了。

    换成这个冷柜,食品袋上不挂霜,冷柜里面不容易藏细菌和异味,换季更不用忙除霜,该怎么用怎么用,再也不用为除霜犯愁,省力又省心。

智慧进化电脑温控 明明白白看温度

    六大智慧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冷冻、冷藏的切换。能实时显示柜内真实温度,并可实现超温报警。精准控温 可自由调控,360°环绕速冷,快速降温,食材细胞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所有新鲜,一键锁定。

找块肉还得“挖地三尺”,快让腰歇会儿吧

     传统冷柜的庞大体型在储存食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对用户来说,拿取食材就不是那么方便。种类不同、生熟不同的食材压在一起,需要拿取时翻找半天也是常事。但对这款立式冷柜而言,在隔板和抽屉的帮助下,不同种类的食材可以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一个隔层+四个大抽屉,五大分区能把家中常备的冻品存放得井井有条,不用费力翻找,存放拿取一目了然。

     想从普通冷柜里拿一袋半年前冻的肉,大概需要下面几步:找个小板凳,以免够不着冷柜底下的东西 → 用一只手撑起冷柜的门,另一只手开始费力的翻找 → 发现东西放的太深,只好把上层的东西都腾出来 → 把肉取出来,再把腾出的东西放回去。做完这些,可能你已经烦躁到不想做饭了。

    换成立式冷柜,一切就变得简单了:打开柜门拉开放肉的抽屉,把肉拿出再关上门。个子矮的不用踮脚,年纪大的不用弯腰,冻鱼、冻肉、冻菜、冷饮、速食分的清清楚楚,随手就能轻松拿。

长得精巧容量不少,小样还挺能“装”

    传统冷柜的设计使它能够轻松盛放很多食材,当然,家中也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安放冷柜这个大家伙。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厨房空间都较为有限,只能勉强把冷柜放到客厅、餐厅,这样看起来十分突兀,影响美观。

    而这款立式冷柜在保证151L大容量的同时,占地仅为0.3㎡左右。 151L容量和普通的大冷柜差不多,但它占的地方却能节省将近1/3,孩子有地方玩了,家里也不显挤了,要是按每平米房价2万元计算,都能省出一台冰箱钱。

    更重要的是——它好看啊!晶韵蓝外观,高档雅致,漂亮的颜色,有质感的面板,亲友看见都得夸句“有品位”,和外边那些白的、银的、金的普通冷柜一点儿都不一样。看着赏心悦目,用起来才舒心呢。

    除了以上优点,这款冷柜还搭载了离子净化养鲜系统,它有着纳米Ag+杀菌、净化、除味的功能,能保证冷柜内长时间干净卫生,让你的食材存得新鲜又安全。

    1995年,澳柯玛被国家统计局命名为“中国电冰柜大王”,官方加冕,“如假包换”。在CSISC连续多年发布的年度《冷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中,澳柯玛凭借在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等多个分项指标的第一,最终以口碑总指数第一的成绩多次获得冷柜品牌口碑榜冠军。近年,澳柯玛持续深耕制冷技术,引领新一代家用立式冷柜。所以买冷柜,选澳柯玛,放心!

    占地少、存得多、用着还方便,感觉家里冰箱已经不堪重负的朋友们,赶快安排上一台澳柯玛立式冷柜BD-151WNE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