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根植年轻消费者,新日小新IP形象大获B站年轻人喜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09:40

导语:

6月8日,新日电动车在B站、微博官方账号发布《小新生日云派对》主题视频,两位新朋友——原生主义艺术IP、国潮漫画潘大吼与德国贝唯他品牌吉祥物黄小贝空降小新实验室,为小新庆生,并带来了千元豪礼以回馈粉丝们对新日的支持。视频一经发出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祝福与点赞,突显出新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说明新日小新IP形象已成功根植于年轻消费群体!

image.png

与年轻人做朋友,新日小新IP拉近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B站是年轻人聚集的平台,也是品牌与年轻人建立联系的重要媒介。新日针对年轻消费者喜好,率先在B站官方账号布局“锂想官”小新IP形象,打造行业首个二次元虚拟 IP 人物,创造年轻人群情感共鸣内容,意在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展现出新日品牌年轻化心态。

新日小新IP形象设计灵感来自于二次元,定位于品牌与产品宣传,以及知识科普等。个性鲜明的设计,将新日品牌基因印刻在了小新IP形象中。他是极具智慧的追光少年,阳光快乐;是属于未来世界的 X 极客青年,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的锂想玩家。专业上能普及行业知识,提供知识化服务,生活中他是科技党,热衷钻研、极致对待,坚信只要出发就会到达!高度契合新日品牌发展理念“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

image.png

小新虚拟IP是新日品牌的化身,作为与年轻群体沟通的桥梁,上线3个月便已收获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对品牌、产品的持续曝光、与年轻人的沟通互动,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跨界合作,彰显新日品牌力量

此次“小新生日云派对”,是新日借小新IP的生日任务打造的梦幻跨界联动。原生主义艺术IP、国潮漫画形象潘大吼和德国贝唯他品牌吉祥物黄小贝,齐聚小新实验室,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party体验!

视频以潘大吼梦境引入,标准的生产工艺,高集成化、科技化的生产流程,展示了新日无锡工厂强大的“智”造力,高效出产、严控品质;而多项荣誉徽章也尽显新日品牌的硬实力;潘大吼骑乘的新日MIKU1、黄小贝驾乘的小风雅Q3更是一路风采“出色”,展现新日产品的多元化。

image.png

生动的形象、有趣的内容,吸引了不少粉丝互动。此次三大品牌跨平台的互联互通,不仅实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品牌之间的用户群体导流,更实现了用户跨平台的互动转化,从而达到了新日营销升级、品牌影响力提升的目的。

image.png

深耕年轻化,是新日重回第一的必经之路

新日是电动车行业率先深耕B站的品牌,通过IP卡通形象、多维度创意输出以及与年轻粉丝们之间的互动,建立起与年轻人之间有效的对话。此次《小新生日云派对》更是新日跨界互动的破次元玩法,并与微博平台互通,不仅有利于新日品牌的横向传播,带来更多品牌声量,还收获了更多Z世代年轻人们的喜爱,吸引年轻用户参与活动、了解品牌,为新日口碑爆发式传播奠定了基础。

消费年轻化是市场的整体趋势,年轻人是未来的主要消费力量。新日在2022年积极布局年轻化,从营销层面向年轻消费者展示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加快了重回行业第一的进程。

在品牌层面,新日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女足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与广大年轻球迷建立有效联系;在产品层面,新日 “出色,耀自由”2022新品色彩时尚发布会,通过年轻人关注的色彩与时尚,打动年轻消费心智,建立有效沟通。而本次跨界联动云庆生活动,更是拓展年轻用户,深耕年轻化的又一新举措。

image.png

新日此次品牌跨界联动,借助虚拟IP人物以生动活泼地方式深度触达年轻用户,成功突破了圈层束缚,更加深了年轻消费者对新日的品牌印象。未来,新日还将通过更多元的方式和语言,展开与年轻人的沟通交流,用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方式打造年轻人群情感共鸣内容,带动品牌形象拉升,强化记忆烙印,助力提升新日在品牌、产品和影响力方面全方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