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呈现!燕之屋入围厦门火炬高新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后备工业企业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11:20

导语:

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后备工业企业名单正式对外公布,燕之屋上榜。

图:厦门火炬高新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后备工业企业名单公布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标准围绕专、精、特、新以及产业链配套、主导产品共六个方面。可以看出,产品力是衡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标准。

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坚持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的燕窝,以用户为导向,以品质为基础,深耕燕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2012年,燕之屋创新推出开碗就能吃的“碗燕”,通过了专利《一种速食燕窝软罐头的制作方法,专利号:ZL 2014 1 0393800.4》以及《碗燕碗(YZW-02),专利号:ZL 2018 3 0353636.9》构建坚实的技术壁垒,在2013年入围中国产品创新100强,展现专精特新“小巨人”风采。

图:燕之屋碗燕

为了确保高品质,燕之屋碗燕的生产从原料到出厂,前后一共设置了49道工序。在原料上,燕之屋精益求精,严选自东南亚优质燕窝;在工艺上,遵循古法纯手工挑毛,3遍纯手工精准挑毛,不放过大于0.2mm黑点;在称量上,每一碗碗燕都是单独称量,精确到0.01克,确保每一份送到客户上的碗燕产品都是足额足量,以高品质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

图:燕之屋碗燕

以创新驱动创造价值,提升产品竞争力,燕之屋在科创发展道路上投入大量工作。以燕之屋碗燕为例,燕之屋经过反复实验测试,最终确定采用121℃单碗恒温1140s的灭菌炖煮模式,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价值;并通过核心技术,实现碗燕四大突破,“0添加剂、0脂肪、0胆固醇、0亚硝酸盐”,成为中国燕窝行业的“品质名片”。

除了在精细化工艺上下功夫外,燕之屋还有大量专业品控人员长期深入生产前线监督,其产品在出库前还需要层层把关才能推向市场。严苛的检测标准,使得燕之屋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燕窝行业少数获得BRC、IFS 双重认证的燕窝品牌。凭借品质与安全,燕之屋碗燕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严格检测,多方位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与营养。与此同时,燕之屋作为指定燕窝产品亮相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并与新华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进一步树立了燕之屋行业典范地位。

图: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

图:燕之屋作为指定燕窝产品亮相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图:燕之屋碗燕亮相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依托强大的品牌力和科研实力,燕之屋获得行业内外肯定。2022年,燕之屋经过福建省工信厅对燕之屋燕窝研究院技术实力评定,成功获批“第三十二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今年5月27日,燕之屋接连揽获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第十次会员大会三项大奖,燕之屋荣获“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燕之屋燕窝研究项目获“第六届福建省食品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燕之屋品牌创新实力、科研成果的认可。

图:燕之屋燕窝研究院获批“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燕之屋获“福建食品工业40年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等荣誉

入围厦门火炬高新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后备工业企业名单,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燕之屋将持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不断加强技术产品研发创新,推出更多“专精特新”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