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信普惠:争做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11:40

导语:

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当今社会的正能量。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内涌现出一批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道德心的企业,其中就有宜信普惠的身影。到现在为止,宜信普惠已经帮助了国内数以万计的人,收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宜信普惠认为,孩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讲都意义非凡,父母可以为孩子付出一切,所以当意外发生在孩子身上时,很多家长都觉得难以接受。大部分农村留守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家长看护不到位的情况,所以农村儿童出现意外的情况就更大。因此宜信普惠专门为6个月-18岁的农村儿童提供了“保”贝计划,可以缓解当孩子发生意外、大病时给家庭造成的经济压力,增加家庭的保障能力。

除此之外,宜信普惠的苔花计划通过校园建设、云课堂、夏令营、心理课等一系列的方式,帮助农村儿童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让孩子有更多机会实现梦想,将来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直到2021年底,苔花计划已经在全国建设了17所“苔花校园”,帮助了将近2万名农村儿童。

在宜信普惠看来,未来乡村计划意义重大。这个计划是通过技术赋能、科技启蒙等方式,扶持农村自身力量,激发农村和农民的内在动力,之后再将农村现有资源和外部资源结合,从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并且号召本地青年返乡创业,让农村变成宜居且现代化的处所,同时也解决农村人口流失的问题。目前,已经在江西赣州杨雅村、湖南怀化古伦村建立了“未来乡村”的实践基地,和当地农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

未来,宜信普惠的公益服务还将继续进行,持续关注并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