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钜同创:小白做跨境电商亚马逊,不懂如何开展?学会这几点轻松上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16:28

导语:

 跨境电商亚马逊的高额利润,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加入其中,以求能在平台分一杯羹,一时间国内掀起了一场跨境浪潮,很多的观望者也想做跨境电商亚马逊,但苦于不懂运营,不敢贸然下手,于是经常在网上提问,小白做跨境电商亚马逊,不懂如何开展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华钜同创给你支几招,助力新手小白轻松上路。

跨境电商亚马逊

  01.平台是否需要投放广告

  首先在跨境电商亚马逊注册店铺是不用交保证金的,只需要每个月39.99的月租就OK了,跨境电商亚马逊的算法和国内的平台一样,我们国内的电商平台要依靠广告直通车之类之类的推广,才能给卖家带来流量。而跨境电商亚马逊早在2009年就开始采用A9算法搜索引擎,用来提升中小卖家的产品曝光率,主要靠小类目排名Top 20、好评率、和销量的。

  02.产品利润点在哪里

  利润点就是价格差和汇率差,国外的消费观念和我们国内大不相同,我们寻找国内相对价格较低,在国外发达地区价格较高的产品销售,赚取的就是价格差和汇率差。(国内2.5的商品能卖到9-10左右就能保住一定的利润点)

跨境电商亚马逊

  03.注册店铺需要的要求

  注册跨境电商亚马逊店铺,是需要营业执照的(最好是企业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注册,下单率比较低,且注册下来的店铺没有流量扶持,不建议跨境电商亚马逊新手去注册。

  04.新手选择哪个站点好

  目前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针对中国卖家开放的平台有北美、中东、欧洲、日本、新加坡、澳洲、印度等,新手不知道哪个站点适合自己的话,可以先选择北美站点或者欧洲站,这两个站点的利润、购买率是比较高的,且退货率低。

跨境电商亚马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