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破社交围城,ForU APP实名制婚恋交友顺应恋爱“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09:14

导语:

想交友没圈子?想“网恋”又担心被骗?实名制婚恋交友平台正流行。根据易观分析发布2021年中国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分析,报告显示,晚婚现象已经成为常态化,异性社交圈太窄、不善于与异性相处、时间精力有限、要求高成为单身的主要原因。

与此同时,随着Z时代人群进入婚恋市场,现在社会沟通方式越来越多元化。加之疫情催化,婚恋交友线上线下业务进一步融合。在此背景之下,59.8%的用户偏好线上传统婚恋平台,婚恋社交平台成为当下年轻人婚恋交友的主要渠道。

不过网络婚恋交友受到欢迎的同时还有很多用户还在选择观望,一方面,市面上各种婚恋交友平台鱼龙混杂;另一方面,相亲交友被骗、虚假资料等问题时有曝光,让用户望而却步。由此婚恋市场开启实名制婚恋交友时代,但不少婚恋平台为了吸引用户,过度包装、审核不严等现象仍然存在。

2021年9月上线的ForU APP是一款严肃的实名制婚恋交友APP,ForU致力于打造科学、安全、高效的婚恋交友平台,严格把控信息的真实性,每一位登录ForU平台的用户,都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并进行人脸识别,两者比对通过以后,才可以开始线上交友。ForU APP严格的把关流程让平台损失了不少用户,但平台从上线至今一直坚决守好安全性的第一道关卡,保证用户面对是一个真实的对象。实名制婚恋交友增加大家对网络平台的信心,谈一场认真的恋爱。

“虽然我们同在北京,但是生活中没有任何交集,如果没有通过ForU去打开社交圈,相信我们永远都不可能走在一起”,32岁的媛媛(化名)2021年12月通过ForU APP数据库信息的匹配,成功交友后,2022年5月他正式登记结婚。“的确更有效率,第一次见面就知根知底,可以抛开经济因素,坦诚相见。”媛媛说。随着网络交友管理日益规范,实名制婚恋交友时代已然来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