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财商教育起步尚缓 微淼财商教育不忘初心输出高质量内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09:15

导语: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的较快增长以及资本市场的开放,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中国居民财富在不断加速累积。然而与财富增长相对应的是,我国消费者对于金融知识并不够了解。相较于国外,我国财商教育还处于起步阶段,与欧美发达国家相去甚远,提升国民财商素养刻不容缓。

拥有了良好的财商,就意味着站稳了时代的风口。我国如今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理财行业一直在以稳中向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财,并且希望从理财中获得更多收益。基于这样的背景,财商几乎成为了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技能。

通过财商教育财富保值增值,这是不少用户的出发点。然而,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具有理财能力,要想在理财行业闯出一方天地,理财的功底可不能少。如何养成理财思维,打造扎实的理财功底?自学理财知识是一种可行的办法,然而通过上课的方式学习理财,才是一种高效率、高质量的学习方式。

财商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理财知识,更注重通过对投资理财底层逻辑的分析,培养学员的资产管理能力,从而举一反三,将这种管理和规划意识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帮助人们更好地解决各种问题。同时,财商教育也能帮助用户拥有基本的金融诈骗识别意识和规避能力。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财商教育的机构。总的来说,有需求才有市场,财商教育在当下的中国确实是刚需。有业内专家认为,规范财商教育行业发展,提升公民的财商素养,不仅需要政策层引导,也需要更多企业机构积极参与和全力跟进,更需要头部品牌的示范引领。其中深耕财商教育行业数年的微淼财商教育以“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的初心,以及始终秉持的“做纯粹财商教育”理念,在业内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微淼财商教育始终坚守教育本心,致力于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期待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理财专家。相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微淼财商教育将朝着引领行业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大步前行,为财商教育行业筑牢发展的护城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