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制氧效果是重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09:32

导语:

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家用制氧机也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日用品之一。尤其一些家中有需要氧疗的老人或者病患,有一台家用制氧机不仅能在紧急情况下救命,还能避免老人因出入医院带来的交叉感染。但目前市面上家用制氧机的品牌有很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那家用制氧机应该如何挑选?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本文将为你详细解答。

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看制氧浓度!

需要氧疗的老人或者病患因身体缺氧很可能会危及生命,因此制氧机的制氧氧浓度一定要达到医用的标准才能达到有效氧疗的目的。研究表明:人体在借助制氧机氧疗的过程中,会同时吸入一部分的空气,制氧机的制氧浓度没有达到90%以上,那么最终能够被人体利用的氧浓度只有30%~35%,人体所能获得的氧气浓度就无法达到身体所需要的浓度,就属于无效氧疗。因此选择制氧机一定要选氧浓度能达到90%以上的,才能达到效果。

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欧姆龙为何脱颖而出?

目前市面上制氧机品牌有很多,欧姆龙、鱼跃、海尔等等,那为何欧姆龙能够脱颖而出呢?首先是因为品牌,欧姆龙做医疗器械的历史悠久,它是全球著名的医疗器械品牌,创建于1961年,且自上世纪70年代起,欧姆龙就致力于人类呼吸健康研究。其次是产品的品质,欧姆龙制氧机在生产环节中精确掌控每一个关键环节,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再者是安全有效,像欧姆龙的Y-309W和Y-506W都属于医用制氧机,是二类医疗器械,有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注册证编号在制氧机的说明书和标签上均能找到。同时,消费者可以登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查询。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了。不过最后还要叮嘱有需要的家庭,使用制氧机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使用,尤其是一些患有疾病的患者,更要根据不同的病症情况选择实用的制氧机和吸氧时间。

618快到了,欧姆龙也为大家带来了福利,6月15日下午4:00-5:00,欧姆龙健康刘总将会空降欧姆龙京东自营直播间,为大家揭秘年度重磅新品,此外,直播间现场还会狂撒万元奖品和热销爆款的半价优惠券,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