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私自锁电?背后其实是电车行业现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09:55

导语:

自从去年开始直至今日,有关威马锁电的消息依然时不时会出现在网络上,不少吃瓜网友也对此事有点上心。然而,很多吃瓜网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认为威马汽车锁电了。实则,威马锁电只是假象,背后是气温在搞鬼。

去年冬天,有车主发现自家爱车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降低了,因此怀疑威马汽车进行了锁电。冬季已经过去,车主在群里面反映,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已经恢复。其实,不难看出,由于冬天气温低,导致车辆续航里程缩水,充电速度降低等现象,从而造成了威马锁电的假象。

总而言之,威马汽车并不存在锁电行为。

明明威马汽车现在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均已恢复,为何网上还有威马续航里程缩水的消息呢?

说白了,因为报道威马锁定会有不错的流量和热度,因此,部分媒体不愿意报道威马没有锁电的新闻,反而是紧抓威马锁电不放。这也告诉我们,吃瓜不要只吃一半,一定要理性看待网上的报道,不然很容易被带偏。

相比其锁电,威马新车的消息才更值得关注。据悉,威马轿车E.5车型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双12.3英寸大屏、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的诸多功能)等配置。

续航里程方面,威马E.5续航里程可达505km,零百加速8.9秒内,39分钟可完成30%到80%充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