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入选36氪「X?36Under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0:21

导语:

日前,36氪重磅公布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名册,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入选。

image.png

图:

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

2022是36Under36的第六年。36氪在今年的选择是,将36Under36升级为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名册,旨在更早发现更多可能伟大的中国创业者。36氪总裁冯大刚、单向空间创始人许知远、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源码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星辰、惠普个人信息集团商用电脑市场部总监琚芳等多名顶尖投资人、企业领袖、多位创业者领袖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本年度的候选人收录阶段,36氪一共引入了50多位专家团与知识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讲席教授田轩,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宓群,红杉中国合伙人郑庆生等知名创业投资人、高校专家学者、教授以及知名企业家与企业高管。

经过历时2周的线上打分与密切沟通,36氪整合各方反馈,从覆盖的超过1000位36岁以下青年创始人中,找到了这360位值得关注的青年创始人。最终本年度收录的360位青年创始人平均年龄为31岁。360人中博士学历有至少83人,占比达到23.5%,硕士研究生有126人,占比达到了35%。

理财魔方的入选,显示其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其业务的开展、管理的创新、技术的变革、服务的改进等方面表现优异,对促进金融创新、经济发展、服务社会以及推动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的具有卓越贡献。

创新精神,是中国科技、中国产业、中国经济不断向前的精神。中国经济要保持稳健的增长奇迹,不仅要持续加强产业链和产业结构的优化,更依赖于更多高质量的金融科技创新。理财魔方自2014年成立之初,就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依托,持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和创新,为用户和机构提供风险控制和个性化的标准化资产管理服务,是国内最早深耕于智能投顾领域的金融科技企业。

此次入选是对理财魔方以往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理财魔方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保持金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持续践行普惠理财,推进共同富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