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新定义细胞年龄,VTN携SRW带来科技抗衰新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0:46

导语:

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年龄焦虑似乎无处不在,“抗衰老”已成为各个年龄层共同关注的话题。有科学家研究发现,衰老的根本原因是细胞的衰老,而与衰老有着直接关系的“细胞年龄”更是成为全球学界、健康产业界关注的新热点。

基于对用户消费的最前沿洞察和广大市场需求的把握,VTN平台甄选出细胞逆龄先锋品牌SRW,为平台会员带来从细胞源头抗衰的新方案。

在今年VTN66会员狂欢节中,“SRW超级品牌日”不仅凭借“细胞逆龄,拥抱健康”专场直播,邀请到行业知名专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关于“抗衰老”的科普盛宴,更是以不俗的销量见证了其市场号召力。截止目前,SRW旗下抗衰产品 Cel系列在中国上市9个月,已经累计售出超300000瓶。

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博士、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生何茳萍(中)与国家注册高级营养师何可钧(右)带来“细胞逆龄”专业解读

引领“新抗衰时代”,SRW成为细胞逆龄先行者

何茳萍医生指出:“细胞年龄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科学的衡量身体状态的依据,了解细胞所处的生命状态和健康指数,就可以真正了解身体的衰老程度。“

“要想知道如何改善细胞年龄,我们首先必须要知道什么因素会影响细胞年龄,才能对症下药。“

2013年,在生物学国际顶级期刊《Cell》里,一篇文章将导致衰老的原因归结为9个因素,也就是著名的“九维细胞理论”。也正是以该理论为基础,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Greg Macpherson创立了生物科技公司SRW实验室。

SRW开创性地针对细胞层面,从九个维度总结了细胞中与衰老过程直接相关的具体变化,并进一步提升为“DNA受损、细胞能力损耗及修复力下降、细胞自噬功能下降及衰老细胞堆积”三个层面。

国家注册高级营养师何可钧表示,“我们可以从这三大方面修复细胞损伤,改善细胞年龄,从而干预、缓解、预防衰老。”

作为科技抗衰领域的先行者,SRW创造性地将改善“细胞年龄”的相关科研发现及成果,应用到产品研发中。集聚了来自全球抗衰、细胞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世界一流科学家,结合全球科学界的实证有效成分及配方,首发SRW Cel系列产品,迅速风靡全球。

“细胞年龄”科技的突破,意味着从细胞揭秘人体衰老的根源、从源头抵御岁月侵袭成为现实,而该理念也深受业内专家的认可。

日前,国内健康类权威媒体《健康报》发表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研究员的观点,认为延缓“细胞年龄”有助于抗衰。人民网科普频道专访了SRW品牌创始人Greg,深度解读“细胞年龄”相关研发进展。在重新定义细胞年龄的过程中,Greg表示,“既然现在我们可以测量细胞年龄,我们就可以更积极主动地采取措施来延缓衰老。”

图: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SRW实验室创始人Greg Macpherson

事实上,作为细胞抗衰领域的领军者,SRW不仅吸引到一众行业大咖的关注,更是从健康界火到了全球媒体,将“新抗衰时代”带到了世界潮流的前沿。

风靡全球,持续创新的SRW走在世界前沿

多年以来,SRW深受全球媒体关注,被新西兰当地第一新媒体《发现新西兰》、《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新西兰生活快讯》、美国权威媒体Nutraceuticals World以及Vitafoods Insights等相继报道。

SRW创始人Greg多次被邀请出席全球会议,作为行业专家发表见解。今年2月,Greg更是登上了全球顶尖杂志《时代周刊》,细胞抗衰话题再次被推上大健康热度的峰顶。

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追踪了全球众多科研成果后,Greg总结出一份健康抗衰指南,并出版成《HARNESSING THE NINE HALLMARKS OF AGING》一书。今年,中译本《科学抗衰,细胞的九维修复密码》也已在国内面市。

图: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SRW实验室创始人Greg Macpherson(右)

当然,能够得到全球关注,还得益于SRW多年来在细胞抗衰领域的持续耕耘。

SRW不仅将“九维细胞理论”转化为成果,首创了从细胞层面抗衰的Cel 系列产品,也一直努力吸纳更多更优秀的科学家,主力产品研发,同时为公众带来更专业“细胞抗衰”知识,探寻实现健康衰老的新方法。

日前,SRW实验室发布了一则最新的“细胞逆龄3D科普视频”,直观形象地向公众展示了人体细胞系统的运作机制,以及细胞是如何衰老的。同时,其“改善细胞年龄,拥抱健康新我”品牌升级大片也震撼上线,让SRW品牌无论是理念还是视觉,都焕发出新的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探索科技创新的路上,SRW也同样走在全球前沿。世界上仅有两家公司被批获准使用“明星抗衰成分”2-HOBA,而SRW便是其中之一。

凭借持续的探索与创新,SRW正走在细胞抗衰科技的前沿,也不断地通过旗下产品给予消费者惊喜。也正是凭借前沿的科技、稀缺的原料以及持续创新,SRW才得以收获VTN选品官的认可,屡屡创下销售佳绩。

与此同时,VTN平台也通过严苛的科技、原料选品理念,持续地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新产品,引领最前沿的健康消费趋势,助力会员走在潮流之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