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XCLOUD牛信云全球会议号码,给海外用户最优质的电话入会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4:05

导语:

随着云视频会议借助疫情完成普及,由于沟通协作场景广泛,参会者经常身处各种复杂背景的环境中,办公场景已经逐渐多样化,在咖啡厅,公园,甚至是旅途中在机场高铁站办公都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由此可见,随时随地的沟通、交流,协同工作,并且无卡顿、低延时的体验需求,引发了对云通信能力的更高追求,这也是目前在线会议需要解决的痛点之一。

但是,对于在线会议而言,要构建品质卓越的通信能力,已经超出了自身强项业务范畴。因此,越来越多的在线会议厂商寻求与云通信厂商进行生态合作,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发挥各自优势。

采取生态合作最大的好处是降本增效。首先是在线会议厂商无需额外投入成本,对通信能力进行重复性的研发和测试;其次是能够以最快速度为海外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既提高了自身产品的集成品质,又缩短了交付周期,同时还最大化地保证海外用户体验,使海外用户满意度和工作效率双双得以提升。

在复杂的混合办公场景,针对会议期间网络不好的情况下,NXCLOUD牛信云全球会议号码,能让海外用户不使用客户端,直接通过身边的座机或手机呼叫会议接入号码接入会议,拨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会议ID和密码(如有)即可,不需要企业开通PSTN通话功能,通话质量相对更稳定,给海外用户最优质的电话入会体验。

一、什么是NXCLOUD牛信云全球会议号码?

NXCLOUD牛信云全球会议号码接入会议系统,用于跨国会议系统的语音电话接入等场景,拨号即可参会,方便快捷,使全球各地的人员可以通过电话专线进行多方会议,与网络会议实现融合,网络情况不好时智能提醒切换电话语音入会,海外用户在无网环境下也可以通过电话加入网络会议进行沟通,保障声音的清晰流畅是每一场线上会议能够顺利进行的基础,为了给用户最优质的开会体验。

二、NXCLOUD牛信云全球会议号码的优势 :

1、价格实惠:相比电信公司提供的长途通话服务,费用更低;

2、专线专享:语音质量不受无线网络影响,直接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时延小,音质无卡顿无嘈杂,保证声音清晰流畅

3、兼容性强:可作为互联网会议产品的应急备用方案,有效提升在线会议产品适用性;

4、支持呼入呼出:随时随地发起和创建会议,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全球无障碍接入,牛信云提供24小时服务,提供呼入和呼出方式,可自由组织会议;

5、覆盖范围广:国际会议可通达全球各地,实现实时办公会议,提高工作效率。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NXCLOUD)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