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 选择性过滤技术保障家人饮水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4:06

导语: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这取决于净水器是否可以保障家人用水安全。随着社会的发展,建设脚步的加快,水污染问题也变得日益严重,不容忽视,所以更多家庭开始关注家庭饮水健康问题。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一台净水器!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 选择性过滤技术保障家人饮水健康

水既是孕育生命的源泉,也是各种细菌,病毒的温床,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水与霍乱、腹泻、痢疾、甲肝等疾病的传播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供水处的环境卫生得不到保障,则会加剧患病风险。而在工业和农业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水质也深受化学污染的侵害,在地下水中,就有砷、氟化物、铅等化学物质。除此之外,水也是一些昆虫最爱的产卵地,大名鼎鼎的“登革热病”就是由于昆虫喜爱在家用饮水机繁殖,以自身为媒介将病毒传给了人类。而且,每年光是因饮水问题导致腹泻死亡的案例就超过了80万,小小的一杯水竟有如此多的隐患,正因如此,许多用户开始重视起净水器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 方太净水器M6A比较好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呢?根据国内权威家电数据公司中怡康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方太净水器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将市场零售额和零售量份额从2020年4月的0.19%和0.06%提升到41.7%和30.7%,今年3月,方太净水机的单月销量首次超过了一万台,独家“选择性过滤技术”进一步推动国产净水器的发展。

对于方太而言,去除有害物质并不难,如何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保留下来更重要,既要喝得安全还要喝得健康,基于这个理念,方太展开选择性过滤技术的研究,并成功将其运用到方太净水器M6A上。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呢?当然选方太净水器M6A。它拥有7道净化屏障,PP棉处理大颗粒杂质,颗粒活性炭去除异味,纳滤膜调节水质硬度,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口感,选择性过滤膜上则富含上千亿个重金属吸附点,有效去除重金属并保留有益矿物质,后置活性炭二次改善水质,让水更加甘甜,为避免二次污染方太净水器M6A添加了后置超滤和末端UV杀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饮水防护。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 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方太好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相信花费8年时间,研发出来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方太,不会让大家失望。饮水健康如此重要,我们必须重视起来,“病从口入”可不是开玩笑。希望未来方太会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家庭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