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图手机售后维修服务/VERTU手机售后维修客服热线/官方唯一售后维修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4:07

导语: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除了高端的技术之外,往往还需要真挚的服务以及优质的售后,才能真正留住客户的心。而作为手机里的奢侈品牌,VERTU ASTER除了拥有惊艳华丽的外表之外,更高的性价比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1655093737386465.jpg

 跟普通手机不同,VERTU的设计创意甚至会来源于钟表,飞机与旅行、宾利、超级跑车等顶奢产品。融合奢华与技术,采用精工手工工艺将钻石、水晶等珍稀材质与高性能科技相结合,雕工精细,高贵别致。 对于众多的百年老店而言,最关键的就是技艺,以及严谨的工匠精神,VERTU作为最讲究工匠精神的手机品牌,一直以来都将售后维修作为关键的环节。

1655093772847861.jpg

作为现代化的维修店铺,VERTU始终坚持着完美工艺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VERTU手机维修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顾客耐心解决手机售后问题。维修中心具有全球最顶尖的手机设备中心和维修仪器,以及配备有高素质的维修人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手机存在的问题,并得到解决方案。

1655093790463007.jpg

北京VERTU维修中心还邀请到来自英国的20多名维修师,他们掌握着先进的维修技术,有着丰富的维修经验,能够结合先进维修机器的助力,然后迅速完成维修流程,态度专业,效率高,质量优,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满意的维修服务。 在对客户的手机进行维修的过程中,维修中心特别注重保护客户的隐私。对于来维修中心的客户,维修工匠将在客户在场的情况下完成整个维修。

1655093810887651.jpg

如果客户在现场表达维修需求,维修中心的客服人员也将实时记录下客户的需求,与维修师进行沟通,将维修师的建议转达给客户,以便达成统一。能够使得客户对维修中心给予真正的肯定,是维修中心一直以来的追求。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们提供服务,VERTU手机维修中心设置了售后服务电话:010-57219279及18911293332,联系专业客服人员袁克栋,袁先生会给与耐心细致的解答。

1655093835171302.jpg

在追求速度的掌上时代,用全球最精美稀有的材质搭配英国精湛手工技艺,秉承毫不妥协的至高标准,这就是VERTU的产品哲学,同样的在追求精湛手工技艺的同时,客户的满意与喜爱,也是VERTU维修中心一直以来的追求。VERTU提供给客户的永远不止一部手机,还有一颗真挚服务的心和专业的工匠精神。

1655093853496972.jpg

VERTU售后维修中心电话:010-57219279  189-1129-3332

VERTU售后维修客服微信:VERTU3332

VERTU手机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vtsj.net

VERTU手机售后维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