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动“机狗协同”,浙大湖州研究院与云深处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4:08

导语:

2022年6月10日,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与杭州云深处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筹建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机器人前沿领域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

浙大湖州研究院和云深处公司分别是无人机与四足机器人的技术领跑者。云深处科技的绝影四足机器人(机器狗)曾以“适应性腿部运动的多专家学习”荣登权威期刊《Science Robotics》 封面,而浙大湖州研究院微型自主空中机器人(无人机)研究成果在上月登上《Science Robotics》封面,双方强强联合,将针对四足机器人与空中机器人协同作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机狗协同”

作为全球首家开展行业应用的智能四足机器人企业,云深处科技在四足机器人的技术研发与应用上一直走在国际前沿,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得到来自众多行业巨头的青睐,并在国内率先实现四足机器人全流程巡检2万5千平方米变电站。

了解更多请您登录云深处科技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云深处科技”。

关于云深处科技(官网:www.deeprobotics.cn  微信:云深处科技)

杭州云深处科技(DEEP Robotics)是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引领者,也是全球首家围绕电力巡检行业应用的智能四足机器人企业,在中国率先实现一只机器狗全自主巡检2万5千平米变电站。

云深处始于2017年,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已在安防巡检、勘测探索、公共救援等多种应用环境中落地推广。相关应用与产品受到过人民日报、新华社、美国NBC、英国BBC采访报道,曾荣登权威期刊《Science Robotics》封面,目前,云深处科技处正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为、中电海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广联达等行业巨头开展长期深度合作。

公司核心团队为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密歇根大学、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高等技术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