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数据智能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滴普科技成为高科技制造业首选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5:11

导语:

     随着《“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的印发,以数据智能驱动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正成为制造业数智化的一个重要特征。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将数据服务嵌入各个业务场景中产生价值,而滴普科技则成为高科技制造企业推进智能制造的关键角色,帮助高科技制造企业从海量的数据中实时储存、挖掘、处理、分析,释放出有价值的信息。

       今年以来,高科技制造业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增长,新动能增长引擎作用继续显现。滴普科技作为高技术制造业数字化的重要参与者,基于云原生架构,形成了可高度扩展的数据智能平台产品,为企业提供数据智能服务和智能化的决策支持,受到高科技企业的欢迎。

       滴普科技的实践服务客户中不乏国内代表性高科技制造企业。某高科技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之一,同时也是军民融合发展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该集团应用系统的持续运行已沉淀了大量宝贵的数据资源,涵盖订单、采购、设计、工艺、生产、管理、质量、客户等多个方面,并希望实现基于XBOM体系的“研发-制造-管理”一体化的数据链路,能对数据形成有效治理,沉淀为能够有效利用的集团整体数据资产,并通过数据资产对业务决策形成支撑作用。

       为了实现这一诉求,滴普科技依托创新产品FastData实时湖仓平台的核心能力,为其建立了统一数据中心和XBOM数据链,打造了基于新一代数据平台的精益生产运营平台,不仅建设完成客户、方案、产品、采购、经营管理五大业务领域数据资产地图,贯穿从需求、设计、制造、供应链、销售到售后全业务流程,提升了业务的自动率。而且,通过对其全域业务进行多维解构和深度分析,进一步提高了决策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这只是滴普科技推动高科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随着数据重要性的日渐显现,滴普科技为高科技制造企业提供数字技术帮助的同时,也帮助企业拓展了更多可能性,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代表性厂商,2022年3月,滴普科技凭借领先的数据智能技术,入选艾瑞咨询《数字决策:中国商业数据智能行业研究报告》中国商业数据智能产业图谱-大数据分析平台榜单;4月,滴普科技作为数据智能平台典型厂商,入选爱分析《2022爱分析工业互联网厂商全景报告》最具代表的赋能厂商。

       滴普科技深知数据智能对于企业数字升级的重要性,未来将继续以数据智能赋能高科技制造业,成为其提质增效、解决多样性价值和复杂性成本之间矛盾的有效途径,推动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