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星2(Polestar2)市场大热,这个电动汽车品牌势头正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5:54

导语:

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仅成立短短几年,便已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广获好评。目前,Polestar极星旗下共推出了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Polestar1),和纯电动汽车极星2(Polestar2),两款车型均凭借强劲的产品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公布了2022前四个月最新销售业绩,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订单超出预期。与2021同期相比,Polestar极星今年前四个月销量增长一倍多,达到13600台;前四个月订单达到23000台,是去年同期累计的三倍。

极星2Polestar2)表现亮眼,电动汽车品Polestar极星加速市场扩张

在今年前四个月的市场表现中,Polestar极星旗下两款车型除了依然热门的极星1(Polestar1)外,极星2(Polestar2)也在全球市场中收到积极反馈,表现亮眼。

今年年初,极星2(Polestar2)在正式登陆韩国市场后,迎来了空前的热销盛况,官网预售开通后短短两小时内就突破了2000大关,一周内累计预订超过4000台,证实了Polestar极星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强劲影响力。

目前,Polestar极星的全球销售市场已经从2021年底的19个增加到现在的23个。不久后,极星将进入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以色列和意大利开始运营。Polestar极星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扩张,使其有望实现2023年底扩张30个全球市场的目标。

除此之外,Polestar极星还宣布与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五年内向赫兹交付6.5万辆汽车。Polestar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承诺将持续扩张,并积极践行承诺,使其变为现实。”

但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普遍出现的供应链问题,也对Polestar极星的产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前,Polestar极星曾宣布将2022年能够交付客户的汽车销量从6.5万辆减少到约5万辆。Polestar极星积极应对难题,通过工厂实行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引入双班制生产等,计划在今年后续的生产中弥补部分上半年的产量损失。

Polestar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对此并不感到担心:“电动汽车的销售依然在增长,而且势头要远远强劲于我们现在正经历的一些不确定因素。任何中短期的经济影响都不会削弱我们在 2025 年销售量达到2021年销售量十倍的目标,也就是290000 辆销量。”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继极星2Polestar2)后,今年将推出全新纯电动SUV

在向销量目标冲击的同时,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积极布局产品线,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纯电动汽车极星2(Polestar2)上市后,凭借极简美学、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和智能开放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电动汽车体验,广获好评。

今年,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将发力SUV市场,于10月推出备受期待的纯电动SUV——极星3(Polestar3),客户可在全球首发当日开启订购。Polestar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相信,随着Polestar极星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我们也将迎来销量的加速增长。相信生产于中国和美国的极星3(Polestar3)将在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进一步推动Polestar极星的强劲增势,将我们带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已经在2022年迎来一次销量“开门红”,可喜的成绩也侧面证明了Polestar极星的品牌实力。而全球市场的持续扩张、产品线的丰富等举措,都将推动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未来收获更好的市场业绩。相信不管是现今备受欢迎的明星车型——极星2(Polestar2),还是今年即将推出的极星3(Polestar3),Polestar极星都将为消费者呈现高性能、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赢得关注与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