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恩德仁医务工作者们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中,防控不可松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5:54

导语:

全民抗疫,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万众一心,全力抗击疫情,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零星散发病例与聚集性疫情交织,社会面仍存在隐匿性传染源,北京市朝阳区开展全域核酸筛查。北京家恩德仁医院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区政府、卫健委的安排,医务工作者们义无反顾的投身抗疫一线中。

截至今日,北京家恩德仁医院已连续参与7次朝阳区核酸采样点支援,40余次入户采样。因核酸采样任务繁重,医护人员早上6点就要到采样点,草草地吃过早饭就要开始一天的检测任务了。在高温的天气下,医护人员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开展高强度工作,手消、采样、装管、手消、采样、装管……一整套动作,一天重复千百次,汗水湿透衣背,臂膀酸痛难忍,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线。

1

2

目前,北京市疫情仍持续在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北京家恩德仁医院面对疫情克服临床工作量大、人手紧张、工作时间长等困难,出色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为守护人民健康,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的家恩德仁

预检分诊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国家防控指引要求,家恩德仁医院不断调整优化预检分诊制度及流程,在医院入口设置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每结束一个患者的诊疗工作后,便及时对诊疗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做到“一患一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患者安心就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