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禾科技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旗下还呗倡导理性、正确的消费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6:05

导语:

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可以有效防范系统性风险的积累,是维护金融体系稳定的重要基础,也是提升金融消费者信心的重要前提。在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过程中,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意识,有效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尤为重要。

近年来,监管部门和相关机构结合我国金融服务实际,持续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探索出许多行之有效的制度和方法。像金融科技公司借助科技优势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创新和成果就可圈可点。比如数禾科技从用户教育和财产保护两方面双管齐下,多措并举保护消费者权益。

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数禾科技通过官网、官微、线下电梯广告等渠道开展“向上”品牌理念专项传播,鼓励用户梳理正确的信贷消费理念。在财产保护方面,数禾科技帮助用户拦截电信诈骗超过5000起,避免相关损失超过5000万元。

同时,数禾科技积极弘扬理性消费和正确的借贷观,特别是旗下消费信贷平台还呗品牌全面升级后弘扬向上的价值观。这一点从还呗全新升级的新品牌slogan就可以窥探一二,“向上,就有方向”表现出了还呗倡导理性、正确的消费观的决心以及助力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理念。发展至今,还呗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选择,目前还呗APP注册用户已超过6500万,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合理信贷服务,助力“向上青年”实现人生小目标。

此外,数禾科技通过官方公众号等官方渠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防骗知识科普,并针对内部员工开展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教育培训。更为重要的是,数禾科技还携手各方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互联网金融环境。如此前联动重庆市反诈骗中心开展相关宣传,履行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还借助自身科技优势,通过反欺诈策略保护用户财产安全,利用强大的风控能力隔绝以贷养贷、多头借贷等,也隔绝过度借款导致过度负债等。如在风控层面,旗下还呗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及科技创新能力持续迭代更新,建立起了一整套严格完整的风险管理流程及评价体系,以此作为借贷放贷的决策支撑。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数禾科技将继续践行引导消费者积极向上消费理念的社会责任,筑高风险防控“防火墙”,加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力度,守护用户财产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