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系入门级SUV怎么选?斯柯达柯米克就赢在“性价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1:05

导语:

随着小型SUV越来越受欢迎,市面上空间、动力、配置相差不大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那么1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买一辆小型SUV作为家用代步车,应该怎么选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德系入门级SUV-斯柯达柯米克。柯米克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SUV家族的第三位成员,一直被称为“德系入门SUV首选”不仅性价比高,而且空间、配置以及外观的表现也很出色!

因为预算在10万左右,而且本人更偏向合资车,所以斯柯达柯米克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心。

不得不说,大众的品质还是没得说的,耐造、好开,还拥有着扎实的底盘,再加上成熟的调校技术,带来了很强的行驶质感。虽然说我的目标是小型SUV,但是空间肯定是越大越好,不然的话走亲访友或者是自驾游,遇到坐不下的情况那不就尴尬了。斯柯达柯米克4390*1781*1606mm的长宽高,再配合2610mm轴距,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就空间方面的表现来说,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外观年轻时尚,内饰简约实用,乘坐体验舒适

虽说颜值也很重要,但是我更加注重的是实用性,如果买一辆车子,开回家只当做花瓶放着,那还不如不买呢。

柯米克的风格偏向年轻时尚一些,还是很耐看的,延续了一贯的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一体扩展式前脸设计,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还是很精致的,辨识度也很不错。内饰是德系简约的设计,三维立体座舱的设计,加上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乘坐体验让人十分满意。柯米克21款取消了棕色内饰后,也调整了座椅材质,舒适性也有一定的提升。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扩展式后备箱容积能达到1510升,满足了我对实用性的需求。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配置诚意足,更符合年轻人驾驶习惯

柯米克最让我满意的要数它的配置了。柯米克全系搭载8英寸中控大屏,内置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兴趣点推送、天气查询、语音控制、在线地图升级等互联配置,导航显示准确迅捷,还可以规划路况,支持手机智能映射,都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而且对于我这种除了学驾照那会开车之外,平时我都不怎么开车的人来说,柯米克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等各种人性化安全配置让我这样的小白在开车是也不用过度焦虑安全问题。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对比同级车型,柯米克性价比优势明显

目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官网显示,柯米克的售价在11.19万元起,相比起其他德系入门级SUV,这个价格还是很亲民的,尤其是对比了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以后,柯米克的性价比优势就很明显了,所以柯米克对我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总而言之,10万左右的预算想入手小型SUV的话,斯柯达柯米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自身实力足够的硬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