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品质+愉悦享受,这个夏天你不能错过的梦龙雪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1:24

导语:

随着消费环境的变迁,消费主体和需求都在发生着改变,品牌跟不上变化,就会丧失主动权。因此,更快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成为品牌持续增长的途径。当下形式多样、口味新颖的雪糕产品层出不穷。即便如此,雪糕行业的实力龙头品牌梦龙雪糕仍是雪糕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存在,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究其根本,离不开梦龙雪糕对产品技术以及口味的不断创新

欢愉体验日活动:解锁梦龙雪糕的美味密码

央视网携手梦龙举办欢愉体验日活动,亮点多多!总台央视主持人张韬通过云打卡的方式连线梦龙“欢愉梦工厂”,与万千网友们一起感受雪糕方队的治愈力量,见证“生产欢愉”的数字化智能生产线,解锁梦龙雪糕的美味密码。

在欢愉体验日活动现场,不仅有梦龙的欢愉研究员对梦龙雪糕的优质选材与精益工艺的专业介绍,还有梦龙欢愉主播与欢愉体验官在现场发起梦龙雪糕制作挑战。

梦龙雪糕的精妙口味设计

巧克力的原料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可可豆,但大家知道可可豆的故事吗?可可豆最早被玛雅人发现,1502年,哥伦布把可可豆带到了西班牙,直到1528年,探险家克特再次把可可豆和烹调可可豆的工具及方法一起带回去,可可豆才开始在西班牙国内流传开来。那么问题来了,天然可可豆是怎么变成巧克力的?梦龙雪糕的灵魂巧克力外层有什么美味密码?听听梦龙巧克力专家怎么说。

除了优质原料的甄选,雪糕的搭配也极其讲究。“百搭款”的经典巧克力,奶香浓郁的牛奶巧克力,香甜的白巧克力以及源自厄瓜多尔可可豆的65%醇正黑巧克力,每一款搭配上不同口味的雪糕,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隔空”观看试吃过程的主持人张韬羡慕不已,表示有机会也要尝一尝。

现代科技智造加持梦龙雪糕坚持“同线同标同质”

冰淇淋“智”造不简单。梦龙生产线实现了无人车间生产,全自动化的精确控制。原料及浆料的生产全程闭路管道运输,无菌操作,是名副其实的全程自动化操作的“黑灯工厂”。同时,获得了全国冰淇淋行业首张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证书,保证出口和内销的产品在相同的生产线,以相同的标准,相同的质量生产。不仅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出口到其他国家,“中国质量”的高品质冰淇淋让全球消费者一起共享。

事实上,梦龙雪糕作为雪糕界的杰出代表之一,在沿袭了雪糕一贯的产品形式的同时,也持续在原料选用、口味设计层面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在高科技数字化的产线加持下,相信梦龙雪糕的制造工艺将会越来越精进,生产效率将会越来越高,也更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食用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味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