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菲诺携手麦当劳旗下品牌麦咖啡,让椰风的味道清爽一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2:28

导语:

咖啡和植物奶是近几年国内比较火热的两个饮品赛道,而伴随着这两个赛道的交叉点脱颖而出的品类,就是生椰拿铁。作为生椰拿铁中的“椰”代表,菲诺的产品因椰香浓郁、口感超顺滑,因此几乎成了椰乳品类的代名词,也成了带动整个椰基植物奶赛道发展的头部品牌。最近,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正宗好喝的植物奶咖啡,菲诺携手麦咖啡推出全新“浓浓厚椰季”系列。这次合作上新,也是对植物奶咖啡的又一次创新

凭借多年来对椰基产品的专注和沉淀,菲诺以长期稳定、健康、好喝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在原料上,菲诺与泰国、越南、海南的38000亩椰林达成合作,保证了优质椰子原料的稳定供应。在选品上,菲诺选用处于28天核心采摘期且含糖量以及椰肉厚度都符合菲诺标准的椰子,2小时完成椰肉生榨,以求达到最佳品质。最终,菲诺打造出了口感醇厚,椰香浓郁的椰基产品。

在产品研发上,菲诺拥有海口、深圳、桐乡三大研发基地及专业研发团队,并且已有两大自有工厂及6大战略合作制造商,通过自有+整合打造优质供应链,构成产品品质的基础保障。

此外,菲诺一直在通过洞察及响应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推出对应的新品,通过产品+使用场景巩固品类心智,持续稳定输出高品质的产品,让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生椰自由”都变得轻松、易得。凭借以生椰拿铁为代表的椰系咖啡的高口碑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菲诺也成功进入麦咖啡的视野。

生椰拿铁的出现,丰富了人们的饮品选择。本次菲诺与麦咖啡携手推出的浓浓厚椰系列新品包括燕麦厚椰热拿铁、燕麦厚椰冰拿铁、燕麦厚椰雪冰。椰香、麦香与咖啡的醇香,碰撞出口感独特,令人难忘的味道。

此次菲诺和麦咖啡联手,表面看是一次新品上新,实际上,代表着生椰拿铁已然从一个限定口味逐渐成为一个有稳定消费群体的常规口味。浓郁的椰咖风味正在成为2022年夏季拿铁的独特美味,清爽一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