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VI公司的优势,注册BVI公司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优势,怎么注册BVI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5:15

导语:

哪些因素塑造了BVI公司的优势,BVI公司注册申请材料

英属维京群岛属于英国,是受英国保护的地区,是英国联邦国家之一。岛上的法律沿用英国普通法,BVI 的国际业务公司法与税法中,特别为英属维京群岛以外的投资人设计了一套非常灵活、非常具有弹性的制度,因此被列为世界上的租税天堂。

注册BVI公司的优势

1、岛屿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2、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方便各种金融机构或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 

3、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

4、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就可以成立和拥有一家有限公司;

5、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

6、低税率,岛屿国际有限公司所受的税务管制非常少;

7、不需核数师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即可;

8、在外地经营所得利润无须交利得税;

9、岛上企业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

业务-开曼-BVI-2.png

塑造BVI公司优势的原因

政治经济稳定:BVI 是英国的属地,政治极为稳定。依据英国 1967 年宪法,BVI 享有自治地位,行政及立法权属于总督、行政理事会及立法理事会,军事防务涉外事务均由英国负责。其经济主要由金融服务业和旅游业组成,政府对全球投资者的基本需要极度关注。 

金融保密性:虽然BVI没有通过特定的保密法案,防止公司资料外泄,但政府对公司需要呈报的资料要求甚少。到目前为止,BVI公司的董事名册、股东名册并非公众记录,一般情况下,除非当地最高法院或国际经合组织发出搜查令或董事授权,否则第三方无法获取公司相关资料,包括各国的税务机关。 

法律保障:BVI 拥有独立的法律及司法制度,当地奉行英国普通法,最高法庭为英国发的PrivyCouncil。 

无外汇管制:BVI 法定货币为美元,对于进出当地的货币流动,并无外汇管制。 

税务优惠:根据商业公司法成立的公司,免交公司税、所得税、利润税、资产税等一切当地税项及印花税。无需办理当地税务申请,也不必向当地政府申报财务报表,只需每年缴纳执照费,数额由授权股份及是否发行不记名股票决定,公司未及时缴纳牌照费将受到处罚,还有可能除名。 

资产受保障:BVI 容许转换公司注册地,保障资产免受外国政府的征用及没收。资产可由一家公司转让至另一家公司、信托、法人组织,也可与其他 BVI 或成立于其他属地的公司合并。 

高度的保密与隐私:公司无须向当地政府申报任何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料,也无需把公司账目资料存档,公司也不用向政府披露受益权,除非用于尽职调查的目的向注册代理人披露。股份登记册只供已登记和股份持有人或 BVI 最高法院指定人士查阅。

银行开户-04.jpg

 

如何注册BVI公司

第一步、公司名称查册: 

准备三个英文公司名称,其中两个为备选(以Limited 结尾,limited译为“有限公司”);

进行公司名称查册,确定公司最终名称。

第二步、注册公司需准备的资料: 

1、BVI公司名称:BVI 公司名称可以是英文或者中英文兼备,公司名称不能与已经存在的公司名称近似或者相同,可准备三个进行公司名称查册,确定公司最终的名称;

2、BVI公司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复印件;

3、BVI公司股权分配明细文件;

4、BVI公司注册登记表和注册协议书;

5、注册BVI公司的委托书;

6、BVI公司的注册地址证明,必须是位于BVI 政府所管辖的范围内;

7、BVI公司注册资本5万美金(认缴)不需要实际验资,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第三步:提交申请资料,核查和文件制作:

1、把资料递交到 BVI公司注册处;

2、BVI公司注册处受理核查,所提供的资料是否齐全,以及是否符合法律相关的规定;

3、并在3~15个工作日内签发BVI公司注册证书;

4、获取BVI公司注册后,印制BVI公司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

5、订造BVI公司的金属印章,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钢印,以签契约;

6、定印公司法定的记录册,用于记载董事和秘书、成员登记册以及会议纪要等资料文件;

7、向股份认购人发出股票;

8、召开首次董事会议,处理公司注册各项的事宜。

第四步:获取 BVI公司注册文件: 

BVI公司注册证书;BVI公司章程; BVI公司股票;BVI公司董事及股东名册;BVI公司法定会议记录本;BVI公司签字章; BVI公司钢印。 

BVI公司不必提交任何申报表、或财务报表给英属维京群岛(BVI)政府,只需要缴纳相应的年度牌照费用(年度维护费)。 

公司业务-A(1)(1).jpg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庞大办事处网络覆盖21个国家/地区和49个城市。服务超50,000位客户,包括在亚洲上市的~2,000多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有超过3000名员工,其中630名是认证专业人员。

服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