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减肥:运动+营养一样不能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09:04

导语:

夏日当前,爱美的姐妹们都已经开始想着法儿地减肥了。我朋友前段时间一直向我安利康宝莱减肥,说她通过吃康宝莱奶昔,加上适度的运动,减肥效果比较显著。于是我就试了试,没想到坚持了两周真的有效果。于是我们便根据各自的经验总结了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图片来源:pexels(可免费使用)

康宝莱和康宝莱减肥

首先介绍一下康宝莱吧,康宝莱是一家成立于1980年的公司,有着40年的体重管理经验,从原料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把控,关于减肥之道,康宝莱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康宝莱减肥的原理就是在帮助控制热量摄入的同时为身体补充均衡的营养,既可以抵抗饥饿,又能增加热量的消耗,形成热量差,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康宝莱减肥,营养不能少!

对于减肥来说,均衡的营养是必须要关注的问题,因为营养的缺乏往往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各种各样的伤害,康宝莱深谙这个道理,所以它通过均衡的营养配方为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元素,如: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含有优质的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这些营养元素可以为我们提供均衡的营养,使身体的各项机能处于正常的状态。康宝莱官网显示,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每份(25克)热量约为92大卡,与240毫升脱脂牛奶冲调,热量约为170大卡,据有来医生网数据(https://www.youlai.cn/ask/ac323cgy4ku.html),一顿正餐的热量大概在600大卡到1000大卡左右。相对正餐来说,康宝莱营养奶昔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并且具有一定的饱腹感(饱腹感因人而异),可以抵抗饥饿,从而就会形成热量差,帮助我们促进体内囤积的热量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虽然康宝莱在营养方面为我们减肥提供了保障,但是我们想要保持身体的曲线美,要想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并不能仅仅依靠于营养保健食品,运动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因素,运动可以提升人体的免疫力,增强新陈代谢,对于不减肥的人来说运动也十分重要。

所以大家想要减肥看到效果,不能只靠康宝莱减肥,运动也需要提上日程。当我们更擅长掌握饮食与运动之间的平衡时,我们的努力就不会白费。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夏天,变成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