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 x EDG超神智胜电竞舱!世界冠军Jiejie倾情推荐这款超大容量冰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09:23

导语:

TCL联手英雄联盟职业战队EDG,于618期间一起推出了“超神智胜电竞舱”,将年轻人极度喜爱的爆改电竞房全新升级为了超神智胜电竞舱,落地在成都商圈。活动现场有丰富的有奖互动打卡、有知名涂鸦艺术家现场手绘峡谷及英雄战斗场景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热爱电竞的用户参与其中。

image.png

获得过LPL夏季赛冠军、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等荣誉的EDG现役队员Jiejie也重点推荐了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既然这款冰箱能被推荐,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同时冰箱结合电竞主题,也拥有了各种增益BUFF!

image.png

超大容量BUFF,满足全家两周食材需求

TCL星玄青超大容量冰箱的容量高达646升,冷冻室相当于一台三门冰箱,拥有240升容量,能够放下上一头猪冻肉;冷藏室相当于一台十字冰箱,拥有406升容量,可以囤放130斤的新鲜果蔬。同时冰箱的内部被划分为了20个科学分区空间,所有食材的摆放都有着其相应的位置,一切都井井有条。如此大容量的储鲜空间,外出采购一次就可以轻松满足全家人两周的食材需求,极大程度上缓解了疫情囤货的“焦虑”。

image.png

抗菌保鲜BUFF,食材养鲜于自然

冰箱若是堆积了各种食材,难免会增大细菌滋生的概率,甚至会让食材出现变质的问题,导致口感和营养流失。要想最大程度避免这种问题,冰箱就需要具备优秀的抗菌功能。这就需要用到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的抗菌保鲜BUFF——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其原理是将天然碧玺矿石通过活化嵌入到风道之中,360°无死角的覆盖,可以24小时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快速吸附冰箱内部的细菌、病毒,抗菌率可达99.99%!食物放在冰箱中也能保持新鲜。

image.png

风冷无霜BUFF,空气时刻保持清新

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搭载的风冷无霜保鲜科技,冷藏室不直吹,让食物水润又新鲜;冷冻室不结霜,使肉类彼此不黏连,无需再手动除霜。同时双温区进行独立360°立体循环送风,实现各温区的快速均匀制冷,减少串味,让冰箱内部时刻保持清新。

image.png

节能低噪BUFF,环境安静又舒适

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家电,需要全天候不停止的运行,因此它的耗电量肯定是越低越好。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所拥有的节能低噪BUFF,能够做到一级能效,每天所耗的电量只有0.98度,相当于一天只需耗费0.54元。此外,冰箱运行时噪音值低至34分贝,能够保持环境安静又舒适。

image.png

科技智能BUFF,随时随地掌控冰箱

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还支持APP智能控制,当我们在手机端下载了“TCL智慧家居”APP后并绑定冰箱,连接上网络后就能在手机端实时查看冰箱的温度状态,根据需求直接调节冰箱的温度,随时随地掌控冰箱,解放双手。

image.png

汝瓷外观BUFF,简约大气又百搭

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的外观设计也很出彩。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宋代的汝窑瓷器,采用了汝瓷天青色的设计,将冰裂纹与青釉色相融合,最后呈现出了极具复古气息的风格。冰箱外观整体与超神智胜电竞舱的涂鸦设计适配度极高,放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综合来看,TCL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不管是容量、养鲜技术还是外观设计等方面,在同价位产品中都是顶尖水准,能够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难怪能获得世界冠军的认可。

其同系列的TCL星玄青520大容量冰箱也非常出众,630mm超薄机身适合厨房纵深有限的家庭,大家可以按需选择。618购物狂欢节期间,TCL除了和EDG举办了这次精彩纷呈的“超神智胜电竞舱”活动外,还将提供超多优惠活动和惊喜限量好礼,想要购买冰箱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