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利港美股:电池金属牛市即将结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09:40

导语:

近期,富利港美股了解到,今年受俄乌冲突和新能源局势产生变化的影响,如锂、镍等电池金属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受此影响,车企也频频开始涨价,消费者对此颇有怨言。那么,眼下这种疯涨的势头,将会维持多长时间呢?电池金属牛市即将结束了吗?富利港美股作为专业平台,将站在投资者角度上,结合全局趋势做出专业分析。

富利港美股了解到,近日高盛银行做出了预测,锂、钴等电池金属的价格将会在未来两年开始出现下跌。

其实,从眼下市场的资本布局形势中不难发现,很多投资者都已经充分意识到,在21世纪的全球经济中,电池金属将会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富利港美股发现,尽管眼下的需求呈现出了指数级的增长,但仍有不少人开始唱衰,他们认为电池金属的牛市目前看来已经结束。

与此相反的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声音还是看好电池金属。许多分析师认为,电池金属的长期前景依旧是十分强劲的,这其中主要得益于电动汽车的快速普及。分析师表示,投资者资金大举转向与长期电动汽车需求相关的供应投资,本质上是将现货驱动的大宗商品作为前瞻性股票进行交易。

那么,目前电池金属疯涨的势头,究竟什么时候结束呢?对此,高盛银行预测,这种疯涨势头预将明年结束。此外,高盛也表示,电池金属的价格可能会在2024年再次飙升。

富利港美股提醒广大投资者,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投资者需要保持冷静,时刻坚持理性思考。在进行个人资产配置的时候,不妨寻求专业平台的帮助。富利港美股就是这样一个存在。相信肯定有投资者会问:富利港美股好不好?富利港美股怎么样?

在从业过程中,富利港美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且团队人员齐聚,专业素质过硬,能够站在投资者角度积极提供专业服务和帮助,

在富利港美股的帮助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对于自身的投资之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也更加信赖富利港美股。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