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事都羡慕的高级感PPT,PPT素材设计师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0:20

导语:

职场中,有人做的PPT配色舒适、板式统一、条理清晰、高级感满满。

也有人做的PPT配色杂乱,板式不一,逻辑混乱,效果非常牵强......

在职场,一份工作汇报PPT反映的是职场人的审美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设计表现能力、资料整理归纳能力等诸多职场硬实力。每次工作汇报,一份高级感满满的PPT不仅能获得同事的羡慕赞赏,升职加薪也会快人一步。

如何做出高级感的PPT?是职场人不容忽视的职场课题。

提到高级感的PPT,就不得不提到目前非常火的职业技能提升课程——PPT素材设计师课程。通过课程学习来提升一项技能是最直接、最有效、最系统的一种方式。

目前市面上的PPT素材设计师课程从PPT入门基础到模仿训练实操再对全网流行案例进行拆解学习,从色彩搭配到板式设计再到逻辑思维,课程循序渐进的覆盖PPT设计中简单到复杂的全面内容,逐步掌握高端的PPT实操技能,让职场人能够轻松做出高级感的PPT。

成为一名PPT素材设计师,开启PPT变现之路。

所谓的PPT素材设计师,简单来说就是在各大在线设计平台,提供PPT模板、海报模板等稿件的人。这便意味着成为PPT素材设计师不仅能够通过制作高级感的PPT为职场助力,还能利用空闲时间制作PPT模板、海报模板实现技能变现,获得额外的收入。

靠PPT设计,一个月多赚几千块钱非常轻松。目前收素材稿件的在线平台非常多,如创客贴、来画、稿定设计、懒设计、千图网、千库网等等。平台要的稿件种类也非常多,PPT模板、PPT动画模板、海报、新媒体头图、插画等等。每天利用1-2个小时的下班时间制作一套稿件,就能获得百元到千元的收入,不用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PPT素材设计师作为兼职赛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近两年,PPT素材设计师这一项技能在职场人中非常吃香,超千亿的PPT素材消费市场让很多在疫情期间职场处境不佳的职场人看到了另一种可能,每个月通过PPT设计额外获得3000-5000的设计报酬,能够很大程度的缓解职场人的经济压力。同时,越来越出色的PPT设计水平以及通过成为PPT素材设计师而提升的审美能力、逻辑思维等附加能力,也能让职场人在职场中越来越有底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