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肆拾玖坊的门店再创新高,优化升级惊艳酱酒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0:20

导语:

49这个数字它既普通,又不普通。49对于肆拾玖坊而言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今年肆拾玖坊将4月9日设定为其品牌日,并且在首届的品牌日上,肆拾玖坊更是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肆拾玖坊已拥有线下门店超过了2000家。

2022年4月9日,也是肆拾玖坊经销商赋能日,线下门店的快速扩张也证明肆拾玖坊深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用户的体验是最好的见证,肆拾玖坊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开拓,争取在白酒行业中更上一层楼。

在2022年4月9日下午4点09分,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为肆拾玖坊所有的伙伴们致辞演讲。他表示,从“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的那封信发出号召的那一刻起,肆拾玖坊的创业路就开始了漫漫征程,在发展的7年时间里,肆拾玖坊一直都在不确定当中找寻存在的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酱酒行业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而消费者对于酱酒的认知也越来越高,这些事实都让我们对肆拾玖坊的产品、文化与商业的价值产生了强烈的信心。肆拾玖坊一直在顺应时代的潮流,并且在时代中不断地寻求突破,正是如此,肆拾玖坊将会迎来一篇璀璨的星空。”

而后,肆拾玖坊酒业董事长孙跃,也做了“善酿者肆拾玖坊”的主题演讲。作为一个沉浸在酒行业多年的老兵,他从专业而独特的视角来对白酒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并对肆拾玖坊的整个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参数,也为肆拾玖坊树立了“善酿者”的形象。他表示,正是因为优秀的产品、优秀的模式与优秀的文化才打造了如今的肆拾玖坊,肆拾玖坊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对于酿酒工艺的坚持,对饮酒文化的创新,都能堪称为“善酿者”。

肆拾玖坊的快速发展都是能够探寻到规律的,在产能上,肆拾玖坊深入挖掘用户的需求,将技术基因融入到生产链之中,强化顾客的需求与体验。工艺上,肆拾玖坊秉承了上千年的古法酿造工艺,严格遵守“12987”的生产流程,六大工序,30道环节,165工序紧密相连。在经营管理上,肆拾玖坊创建了质量控制的“护城河”---甄选优质的原材料、匠心制造、坚守古法酿造、严格按照灌装管理,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确保产品的质量。

在产能上,肆拾玖坊在现有万吨产能基础上,预期兰家湾万吨酿酒基地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1.2万吨产能增量。肆拾玖坊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5万吨产能、20万吨储能,力争进入茅台镇酱酒企业第一阵营。

对于消费体验,肆拾玖坊通过线下门店来创造一种沉浸式文化体验,利用家宴厅、酒学与请茶空间等,将酒文化与知识传递给用户,并与消费者之间构建品牌情感纽带。在文化塑造上,肆拾玖坊对酒文化的创新,并将其与主流文化进行融合,提供给中生代更优质的服务。

对于肆拾玖坊而言,本次的品牌日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代表着肆拾玖坊迈入了3.0时代。今后,肆拾玖坊还将继续保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持续优化、提升产品品质,力争成为酱酒行业的领头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