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暑期自驾游顾虑太多?一辆思皓QX完美解决问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3:55

导语:

高考结束,学生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全家出游计划提上日程,自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一场跨越山海的旅行,能让人流连忘返;一款别具一格的车型,更是让人心潮澎湃。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思皓QX就非常的适合暑期出行,尤其自驾方面很是契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思皓QX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不仅给驾驶舱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空间,后备箱装载能力也很出色。

思皓QX外观展示

我们都知道,自驾出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路况,公路、山路甚至土路,所以自驾的车辆一定要有强劲的动力。思皓QX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档手动变速箱。让你在各种路况下随意切换,在车流中任意穿梭,保持驾驶自信。

思皓QX路跑展示

在这辆车里,你可以体验到思皓QX领先的的设计,外观方面,它的设计更加的大胆,更加的具有视觉张力。因为它的前脸层次分明,再加上“X”的设计,再加上镀铬的金属,看起来很有时代感。整个设计给人一种很抽象却又很俏皮的感觉,而且这辆车本身就是一款SUV,两者结合在一起,倒是挺合适的。

思皓QX内饰展示

思皓QX内饰氛围感非常的好,中控台的布局也是相当的吸睛,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大屏幕,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营造出了一种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中控部分语音交互系统也很人性化,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娱乐,音乐等功能。

在智能高科技方面,思皓QX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L2级别辅助驾驶与智能互联系统,主副驾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驻车、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及远程启动功能等,保障车内安全驾驶,旅途中更加放心。

思皓QX前脸展示

思皓QX作为一款适合年轻家庭的SUV,在各个方面的产品力都很出色。尤其颜值安全性和动力操控这几个方面,思皓QX真的非常适合成为暑期自驾游的座驾。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款新车的出现,会让更多的准车主下定决心,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更高价值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