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看看这篇就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3:57

导语: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想必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眼看着天气逐渐转热,从衣柜里翻出来去年的旧衣服,发现很多白色衣服都变了色,留之无用弃之可惜。面对现如今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涤用品,大家抓耳挠腮也搞不清楚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涤用品。伴随着现如今风靡许久的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大家更是困惑,洗衣凝珠和洗衣液究竟哪个好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答一番。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先了解清楚二者的区别

洗衣液不管是机洗还是手洗都很适合,可以自己调整用量,相对较灵活。洗衣液通过物理运动使污渍和衣物分离,然后表面活性剂降低水的张力,使水能够达到衣物表面,洗衣液中的有效成分即可发挥作用,达到清洁效果。

洗衣凝珠则是一种创新性的洗衣产品,专门为机洗设计,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而浓缩的配方带来的是高效的洗衣,一颗洗衣凝珠就可以清洗8~10件衣服。洗衣凝珠其实就是把浓缩洗衣液包在水溶性的膜里,每次洗涤时把凝珠掷入洗衣机中,水溶性膜接触水后会融化从而释放出浓缩洗衣液进行洗涤。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取己所需很重要

洗衣液和洗衣凝珠的适用范围不同,所以大家取己所需来选择合适的洗涤用品很重要。其实对于习惯机洗的人群而言,洗衣凝珠当然会省心一点,不用考虑用量,直接扔一颗放洗衣机就好了。但对于精致girl而言,像贴身穿的衣物、毛或丝等纤细织物、材质较高档的衣物,当然还是用洗衣液手洗更安心一点;另一方面,即便是机洗,也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衣物数量倒入适量洗衣液就好了,衣服多了就多放,只有一两件衣服就少放,不会造成浪费。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来看看立白大师香氛天然洗衣液

说完了洗衣凝珠和洗衣液的区别以及适用场景,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好用又留香的洗衣液。立白这个牌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真是从小用到大的老品牌了,这次新出的立白大师香氛天然洗衣液呼声很高,而它也并非华而不实的花架子,在洗衣服上立白可一向都是学霸。

立白大师香氛天然洗衣液是使用天然酵素来清洁衣物,对于去除油渍、汗渍等顽渍效果很好。像平时我们穿的白色衣物,洗得频繁难免会出现发黄发硬的情况,但是用它洗完之后,衣物没有泛黄的痕迹。之所以可以这么厉害是因为立白采用了纳米护色科技,护色效果杠杠的。纳米粒子在洗涤过程中可以牢牢地锚固脱离出来的染料分子,将他们团团包围,锁住色素,防止色素再次沾染到衣物上,从而起到非常好的护色防串色的作用,保护衣物原色。

另一方面,立白大师香氛的香氛来头可不小。立白大师香氛天然洗衣液是由法国香水大师Calice出品,香氛取材于法国格拉斯玫瑰。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法国南部高纬的格拉斯不仅是世界香水之都,也是香水大师的孵化中心,而格拉斯5月玫瑰是格拉斯最为独特、珍稀和高品质的花卉,闻名全球。格拉斯玫瑰一年仅开一月,一枝仅开一花,Calice锁香入瓶,千百次灵感碰撞、调香创作,才还原了这款洗衣液最精纯的玫瑰芬芳。这个玫瑰香味雅致而富有层次感,而且留香时间还很持久,有时候过了好几天你依旧能闻见衣服上的香气。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其实这二者并不冲突,毕竟用途不太相同,生活中二者皆可拥有。但如果你此刻还在纠结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那就试试立白大师香氛天然洗衣液吧。毕竟它既可以机洗还可以手洗,而且囊括了洗衣洁净+留香持久的特性,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洗衣需求,让我们从容享受精致的衣物护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