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避免空调病就从选对空调做起!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让你“舒适一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5:24

导语:

 芒种的到来,意味着仲夏的正式开启,全国各地的气温也由此开始持续走高,不少城市现在的气温就已经超过了30摄氏度。在高温天气下,大众更离不开家用空调所带来的凉爽舒适,但由此可能产生的“空调病”也让不少家庭担忧,尤其是有免疫力较弱的老人小孩家庭更是有所顾忌。

图片7.jpg

  其中,目前的“空调病”往往与空调的不恰当使用有关,常见的症状有因为强风直吹导致的皮肤、呼吸道干燥等。如何减少“空调病”的发生?国民品牌美的就针对常见“空调病”痛点,在家用中央空调中配备了多种功能方案,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72二代变频风管机)荣膺天猫618中央空调好评榜榜首,实现口碑第一,并连续一周霸榜。

图片5.jpg

  无级调速送风,满足全家人需求

  针对国人家庭的家居环境特点和用户群体使用需求,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在风速调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确保空调带来的最佳舒适感。在传统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中,送风模式往往过于固定,无法满足家中不同用户的使用要求。

图片5.jpg

  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在这一方面的新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一需求,使用100档无级调速送风,轻松实现风速精准调节,贴心呵护婴幼儿、老人、孕妇等对室温敏感的群体。一个空调,多种送风模式,完美满足家人的不同需求。

  暖心细节,夏日舒适量身定做

  考虑到在夏季用户整夜的制冷使用环境,美的中央空调从精控温度和自定义睡眠温度两个方面入手,帮助用户减少“空调病”困扰。以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为例,它支持0.5摄氏度调温,可以精准控制制冷热量输出,温度尺寸平稳,解决高一度热,低一度太冷的温感问题。增加的随身感功能能够做到精准监控室内温度,使环境温度调节更贴近人体感知,尤其是在午休或是夜晚睡眠时不用惧怕温度过低造成的困扰。

图片4.jpg

  内外智清洁,健康更安全

  在针对多数空调病产生根源的细菌问题上,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在内外机上均作了全面升级。以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为例,内机采用至臻金翅片,这类材质具有优秀的排水性,换热效率更高。

图片3.jpg

  同时不易沾染灰尘也防霉防油,从细菌生存环境上进行了抑制,另外内机拥有第四代高温自清洁技术,通过深度凝水、结霜清洁、高温蒸汽洗、烘干净洗四重步骤,有效解决蒸发器附着的积尘和霉变,除菌率高达99.9%;外机则具有反转除尘功能,关机后室外机风扇自动反转,减少灰尘附着,保持室外机洁净。

  在炎热的夏季,想要尽可能避免空调病给家人带来的困扰,一台可靠的空调产品显然必不可少。而作为行业领头羊的美的,就敏锐地洞察到了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顾虑,带来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从风速、控温、除菌等多方面入手很好地解决用户夏天不敢多吹空调的痛点,会是你这个夏季最值得入手的空调类产品。

图片2.jpg

  目前,正值618年中大促,美的多款家用中央空调也带来了大幅让利优惠:“一元预约,锁定优惠;现货开抢,优惠叠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美的中央空调官方旗舰店等电商平台参考攻略下单选购吧!

图片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