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元发育宝产品畅销40年 揭开整肠配方钙胃能经久不衰的秘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6:14

导语:

 近十年,是我国宠物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宠物产品市场的更新迭代成为了常态。但是仍有许多资深品牌、优质产品能够长时间屹立不倒,在市场上拥有好口碑,信元发育宝的整肠配方和钙胃能产品,就是畅销40余年的优质产品。

       信元发育宝的整肠配方和钙胃能是为爱宠调理肠胃、补充钙质的经典产品,1979年推出,1988年通过了台湾农委会动物药厂GMP审查。在当时的台湾地区,进口且昂贵的宠物营养品还占主流,因此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钙胃能一经推出,就风靡台湾,可以说在养宠家庭中是家喻户晓,几乎每一位宠物繁育者都使用过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和钙胃能。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打磨,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钙胃能对产品以及包装进行升级,并在1990年迎来了第一次更新。升级后的整肠配方使用了更易储存的罐装品,钙胃能的图示也换成了更能体现勇敢无畏的德国牧羊犬。1998年,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钙胃能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经过信元发育宝不断的宣传科学养宠知识,原本给宠物吃鸡肝、剩菜的宠物主人,也逐渐意识到专业宠物食品对宠物的好处,越来越多中国大陆的养宠人士开始给自家宠物调理肠胃,信元发育宝的整肠配方、钙胃能,以及营养膏、羊奶粉等宠物营养品也逐渐出现在中国的养宠家庭中。

       在之后的数十年的时间里,信元发育宝一直不断地收集用户反馈,并不断进行研发、试验,来优化产品配方。2019年,信元发育宝对整肠配方和钙胃能产品进行了第四次更新升级,第五代整肠、钙胃能产品面世。更新之后的第五代整肠产品含复合维生素和嗜酸乳杆菌,能够帮助宠物改善胃肠道功能,也有助于提高宠物的机体免疫力。第五代钙胃能产品当中富含温和补钙不胀气的优质磷酸氢钙成分,以及有助于提高钙吸收的维生素D3、能呵护爱宠肠胃健康的益生菌成分等,其合理的钙磷配比能促进宠物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

       现在,已经有数千万的猫咪和狗狗在信元发育宝的支持下健康成长。作为国产宠物营养补充剂的佼佼者,信元发育宝整肠配方和钙胃能产品既能益胃肠,又能补充优质钙源,从全方位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与营养,这也是信元发育宝能畅销四十余年经久不衰的秘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