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消防救援装备哪种好?消防头盔就选梅思安(MS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6:15

导语:

消防员的工作充满危险,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而为了尽可能地减少这些意外情况所带来的伤害,消防救援装备就必不可少。特别是消防头盔,能够保护头部要害,还具备火场通讯功能,更是至关重要。世界著名的安全设备制造商梅思安(MSA)正是深知这一点,与超过25个国家的200多名消防员进行一对一接触,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打造了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

消防救援装备哪种好?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功能强大

在火灾或其他灾害现场,视线不明是常有的事。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采用了真正集成的ATEX认证照明模块,可进行近距离光照搜索。同时还有大范围的耐高温面屏,防护范围更广,视野更宽,以及可调节的面罩连接系统,可与头盔安装的呼吸面具搭配使用,大大提高了消防工作的安全性。

不仅如此,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还拥有延长的缓冲垫,用于提供侧面撞击保护,经过芳纶加强之后,可在高温环境下提供更强的侵入保护性能。再加上耐燃性披肩,在满足消防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保护消防员的颈部和免受火焰及其它辐射热伤害。另外,精选的头盔式耳机可通过远程PMR无线电增强通信功能,在危机时刻快速与外界取得联系,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完成。

消防救援装备哪种好?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佩戴舒适

一款优质的消防头盔不光拥有强大的防护性能,佩戴起来也应该舒适便捷。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为不同需求的人们提供了两种尺寸,贴合大多数用户的头部轮廓,头部尺寸还可以进行调节,方便用户随意调整。并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3点颏带,还配有带衬垫的侧带,灵活的轴心点适合各种下巴形状和尺寸,还可以快速调节带子以适应面罩,且带有速脱扣,可以让消防员们根据需要更随心地穿脱。

正因为有着坚固的防护结构以及特有的舒适设计,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得到了全世界消防员的认可,并且牢牢占据欧洲消防头盔大市场,还是所有香港消防员的贴身卫士。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科技感的外观也非常符合现代审美,让那些伟大的消防员们能够以更帅气的模样展现出英雄魅力。除了消防头盔之外,梅思安(MSA) 还有化学防护服,防坠落的消防安全绳、消防安全带、消防防坠落辅助设备等其它消防救援装备,能够全方位保护消防员的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