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的全屋智能灯光随心掌控,一键切换多种场景灯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6:15

导语: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及家居审美的升级,人们对于家居灯光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灯光系统仅能满足最基本的照明需求,无法调整亮度、控制光源时间,而以美的全屋智能灯光为代表的智能灯光系统,不仅可自由调节灯光亮度,更可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打造不同的光影环境,创造舒适便捷的家居生活空间。

多样化灯具装饰方案,享受前沿科技照明技术

美的全屋智能灯光,是美的一手打造的科技智能灯光系统,由泛光灯、聚光灯、格栅灯、折叠格栅灯、射灯等多种灯具组合而成。所有灯具都为磁吸轨道安装,设备可在磁吸轨道上自由移位活动,让您能随时轻松更改灯光位置,无论是新房、老房都可轻松安装。

用户可根据场景需求任意搭配,在满足照明需求的同时,打造与众不同的家居装饰环境。比如环境照明可选用格栅灯和泛光灯,其中格栅灯光线柔和,可均匀照亮整个空间;泛光灯均衡光效突出物体质感。而折叠格栅灯与导轨射灯更适合重点照明,局部提亮,烘托场景氛围。

除了灯具形式多样化外,美的智能灯光更有着27OOK-650OK超广域色温,无论是适配卧室、餐厅的暖黄光,还是常用于客厅和书房的暖白光,又或是适用于厨房与卫生间的冷白光,都可轻松调节到位,让用户享受更加细腻优雅的灯光照明技术。

智能操控全屋灯光,自定义个性场景模式

丰富的灯光设计仅仅是美的智能灯光的优点之一,其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其便捷的智能操控技术。美的智能灯光可由美的美居APP远程掌控,无论是开关灯光还是调节亮度都随心所欲,更可自定义不同场景下的灯光模式,光效随生活场景自动变换。若是联合美的H-Smart智慧屏一起使用,更可拥有语音随意智控灯光的便捷体验。

美的智能灯光的所有灯具都支持Zigbee3.0协议大范围配网,可轻松覆盖大平层或别墅等大面积住宅,形成稳定的智能灯光网络,超快响应用户指令,就算家中网络断网仍能灵敏操控。全屋安装美的智能灯光系统后,客厅、卧室、餐厅等所有居室的灯光,都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开关,晚上、白天出门后都不用担心忘记关灯了。若是对于灯光的亮度有调节需求,也可一键操控,比如客厅聚餐时在APP上就能把灯光调亮,与朋友们畅快聊天。

场景模式是美的智能灯光最为智能化的体现,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固场景灯光,一键控制整个预设模式里的灯具。比如晨起模式中,用户可设定卧室灯光于7点自动开启,模拟日出光感,由暗渐亮过渡变化,唤醒熟睡中的自己。除此以外,用户还可设置离家模式、回家模式、就餐模式、观影模式等场景,运用手机APP一键转换。

打造专业光学配置,调光柔滑不伤眼

美的智能灯光不但可以实现千灯群控同开同关、同暗同亮,零误差灯光集控,更可为用户带来奢华的灯光视觉体验,避免灯光骤变所带来的的眼部不适。

当前市面上虽然也有不少灯具可以实现光线转换,但是暖光与白光之间的转换完全依赖墙上的开关,光感强弱也转换,明暗骤变,眩晕刺眼,对于眼睛十分不友好。作为一款智能家居产品,美的智能灯光针对调光技术进行深入研究,研制出多项重大创新技术突破,能够令调光过程格外细腻柔滑,无限贴近自然的健康好光,光感变化柔和、不炫目。

美的智能灯光具有3100HZ的无可视频闪、UGR<9的深度防眩晕、RG1低蓝光、Ra90高显指等科研级专业光学配置,可根据人眼感受调整光线变化曲线,还原真实自然光感。不仅如此,美的智能灯光开启或关闭时,会出现渐亮渐暗的缓冲动感光效,避免骤变的光线对双目造成刺激,并让灯光视觉观感变得更优雅奢华,营造出精致的家居氛围。

美的智能灯光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全屋智能灯光智控方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便捷化的舒适生活服务。如果您想体验极佳的智能灯光效果,在夜间创造多样化的灯光场景,那就从美的全屋智能灯光开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