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享科技发布小程序UniPro小优 满足客户移动办公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7:21

导语:

总有些时候,不在电脑旁,你收到管理软件的紧急任务通知,却无法第一时间回复;总有些时候,用照片或小视频复现的Bug,从手机传至电脑,再上传至软件系统,多个冗余步骤导致操作不便效率不高;总有些时候,你在出差或外出,需要随时随地掌握项目进展......为解决PC端无法触及的场景,新享科技旗下项目管理软件UniPro发布小程序UniPro小优,满足客户移动办公需求。

UniPro小优支持全方位管理者视角 保障项目进度

赶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是企业经常上演的场景。项目进展的流畅程度通常关系着交付效率,也是评判企业数字化转型成败的标准之一。

UniPro项目管理软件能帮企业提高协作效率,UniPro小优则能保障项目进展的流畅程度。

没带电脑、电脑没电等问题再也不能成为耽误工作项流转的理由,项目负责人只需打开UniPro小优,便可查看进度并对工作项做实时优化。小优支持多维度视角查看,在工作项列表页面,点击筛选框,便可选择经办人、工作项类型、优先级、状态等维度,工作项处于什么节点,一目了然。

随时随地查看进度能帮负责人判断并调整员工工作状态,只需在工作项详情页点击更改经办人,即可换人负责工作项。

快速响应反馈 小程序异时异步协作便捷高效

UniPro所属公司新享科技是一家助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公司,创始人侯文婷博士和CTO杨钊志博士在芯片领域拥有资深从业背景,深知制造业企业项目流转的难点和痛点,他们带领研发团队努力匹配客户的真实办公场景,来打造个性化的小程序。无论是在实验室,还是在工厂流水线,现场出现缺陷或问题,只需用手机拍照上传小程序,将问题及时反馈,即可与任务被指派的负责人实现异时异步协作,高效解决问题。

目前,UniPro在PC上能实现的常规功能,UniPro小优均可实现,未来,小优还支持筛选器与仪表盘查看功能,客户在手机也能查看不同维度数据。

关于新享科技

新享科技打造低代码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控股子公司,旗下拥有项目管理工具UniPro等软件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