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IPE深圳管道展:大冶特殊钢、明贺钢管、达力普多家上市公司集中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8:01

导语:

油气能源建设对国家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国家高度重视油气管道设施和运输建设。自2016年始,国家首次颁布涉及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政策,彻底改变原有价格机制,同时允许市场第三方进入管网设施建设领域;此后国家规划至2025年全国油气管道里程达到24万公里,并且管道结构进一步优化,油气储运能力得到显著提升;2019年国家发布《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为油气行业创造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现如今稳步推进油气向市场化建设长效发展,构建油气供应主体多样化、下游市场充分迸发竞争活力的油气市场体系。

据悉,我国油气管道工程建设有望达到2025年规划的目标,“十四五”时期中国油气管道工程建设行业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6835亿元。CIPE振威管道展作为我国油气管道领域的专业性展会,一直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己任。2022年CIPE振威管道展将于7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与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cippe振威石油展同期举办,展会总规模将超过6万平米,本届管道展会涵盖管线钢、压力容器、储罐、钢管及管件、制管机械、管道检测/清洗/维修设备、管道防腐/保温/防火材料、非开挖设备、仪器仪表及自动化、安全防爆、泵及真空设备、阀门、密封件等油气管道装备全产业链技术及产品,可以满足企业的一站式采购需要。

据组委会透露,为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众多的管道上市企业已经摩拳擦掌,做好准备想在CIPE展会现场“大干一场”,尽快提升品牌影响力,获取市场认可,占领市场制高点。

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

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矿冶之都湖北省黄石市,是中国“钢铁摇篮”,其前身大冶钢铁厂是清末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冶特钢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其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大冶特钢秉承“诚信、创新、高效、超越、融合”的理念,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规格、多品种、高品质的特殊钢产品及整体服务方案,致力于“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大冶特钢现有年产焦150万吨,铁370万吨,钢430万吨,钢材400万吨的生产能力。建成了精品棒材、钢管、锻材三大基地,形成了三足鼎立的结构布局。

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石油专用管制造服务商,其生产实体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全产业链的石油专用管智能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境内,地处京津冀一小时经济圈。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沧州市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建有河北省石油专用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

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

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70富润)投资组建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华东地区优质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之一,为国内大口径中厚壁钢管优质企业及生产基地,拥有中国中大口径轴承钢管生产基地、中国石油加重钻杆及钻挺光杆生产基地、中国中大口径厚壁无缝管主要生产基地。公司通过美国API认证、TS证书(证书编号:TS2710W06-2016)、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ATF16949证书。拥有德国米尔技术的ASSELφ180机组,功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的热处理调质线,两台φ90精轧机,一台400吨液压冷拔机等配套设施,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质量体系完备,专业生产各种高精度、高性能中厚壁无缝钢管。

中裕软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裕软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已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71694,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专注于聚氨酯、橡塑合金等高分子材料复合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现有员工350多名,占地10多万平方米,拥有核心的一次成型共挤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开采、应急救援、浆体输送、管道修复、工矿、农业、水利等多个领域。

泰达长林管道科技(江西)股份有限公司

泰达长林管道科技(江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管道不停输带压开孔、带压封堵设备研发生产与管道抢修服务的单位。自一九八二年就开始研制、生产管道不停输带压施工系列装备,至今已三十多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的管道开孔封堵设备在国内各大中城市燃气公司应用广泛,也为中石油管道局维抢修公司、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等专业管道服务单位配套机具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取得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A1(2)、A2(1)、B1、B2阀门,B1(2)、B2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长输(油气)管道带压封堵(甲级),为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和一级供应商网络成员单位。

CIPE 2022第二十二届深圳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2年7月28-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优质展位告急,现在预定可享更多增值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