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周末郊游、出街购物针不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09:40

导语:

还有什么能比在炎热的夏日骑着电动车吹着风更凉快的出行,没有堵车,没有闷热,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周末出游逛街聚会,真是太香了!

周末郊游,一次充电400里,去趟郊区轻轻松松

骑电动车郊游,最担心的就是续航不足问题。但是,如果用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的话,那这种担心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我们以目前城市半径最大的北京市为例,据查阅资料显示,北京市城市半径31.7公里,也就是说横跨北京市,来回也只有120km。而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一次充电400里,续航能力远大于120km,所以,不管我们身处于哪个城市,骑上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周末不管去哪里郊游都能轻轻松松,毫无压力。

另外,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自带USB接口,郊游拍拍拍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告急,连充电宝都省了;再加上25L的大座桶,360mm的长踏板档距,再多东西都能放得下,让郊游拥有更多可能,比如说河边支个小桌子喝个下午茶这类的。

image.png

image.png

购物逛街,高颜值高性能,在哪都是焦点!

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是以几何工艺的设计创新,打造全自主长征时尚车型,H形面板、半帆板式侧板以及整体方正牛系造型,利落流畅的线条,精致的烤漆配色,都精准戳中了大众的审美点。骑上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image.png

另外,大屏悬浮黑莓仪表、长征版2.0增程系统等,让小刀启航长征版不仅拥有了高颜值的外观,同时也赋予了它科技感十足的内涵。

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搭载长征版2.0增程系统,是小刀电动车推动航天技术民用化的阶段性成果。7大核心硬件加持,让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不仅拥有超长的续航,产品品质、稳定性等各项性能都可圈可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前反刹碟刹后碟刹的双碟刹装置、四联排玉带式大灯及尾灯设计、P档驻车功能等,不仅在骑行的时候能更好的应对突发情况,停车的时候也有安全保障,让安全性也是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安全、颜值直戳审美、性能不俗续航长而且超能装,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无疑是周末郊游购物逛街的心动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